Go List

[Infineon] “小身材,大能量”,英飛淩 EiceDRIVER™ IC 用“芯”驅動新一代電動夾爪
2024-01-15

原創 英飛淩 英飛淩官微

提起電動夾爪領域,大寰機器人佔據著領先的市場地位。作為一家專注為工業智慧製造場景提供核心零部件的高科技企業,大寰機器人推出的電動夾爪,憑藉其自主研發的精密力控直驅技術,可代替人手在產線上完成各種動作。而如此精妙的機械手,背後來自于英飛淩的 EiceDRIVER™ 柵極驅動器的用“芯”驅動。

從電源管理到核心驅動,大寰機器人推出的電動夾爪集結了來自英飛淩的多款產品,包含 OptiMOS™ 5 工業功率 MOSFET,工業微控制器,高精度霍爾效應感測器,柵極驅動器 IC 以及 PSoC™ 6 MCU 等,為用戶提供的一站式完整解決方案。

其中,英飛淩的 EiceDRIVER™ 600 V 高低邊柵極驅動器 IC(IR2181STRPBF),具有典型的 1.9 A 拉電流和 2.3 A 灌電流,具有更高的帶載能力,可驅動 MOSFET 和 IGBT,為產品從開發設計到最終應用全面保駕護航。

目前,英飛淩基於 IR2181STRPBF 又推出基於 SOI 技術 EiceDRIVER™ 650 V 高低邊柵極驅動器(2ED2181S06F),管腳相容的同時對產品性能進一步升級優化。不僅灌電流和拉電流同時達到 2.5A,Vs 耐負壓能力高達 -100V,有著出色的強度和抗干擾性,更適用於大電流功率器件和高頻應用。另外,新產品能夠實現電平轉換損失減少 50%,自帶集成自舉二極體的設計,通過更簡單的設計、更低的成本來節省空間、降低物料清單成本和縮小 PCB 尺寸。

隨著高端智慧製造不斷升級,會有更多的應用場景需要用到電動智慧運動控制模組。大寰將攜手英飛淩堅定的共同助力實現工業自動化、數位化、低碳化,助力行業發展,為工業智慧製造創造更多數位化與低碳化的無限可能。

掃描下方二維碼下載

《英飛淩EiceDRIVER™柵極驅動IC選型指南》

尋找您的高效驅動!

掃描二維碼, 關注英飛凌官方微信尋找更多應用或產品資訊


更多資訊請參考:www.infineon.com

追蹤英飛凌動態:Twitter - Facebook - LinkedIn

更多威健資訊請參考:www.weikeng.com.tw

追蹤威健動態: Facebook -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