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Infineon] 英飛凌推出全新 PSoC™ Edge 產品系列,擴展微控制器產品組合,為邊緣應用帶來高性能、高能效的機器學習技術
2023-12-15

來源:英飛凌官微

英飛凌科技於近日宣佈推出全新的 PSoC™ 微控制器(MCU)產品系列,即 PSoC™ Edge。PSoC™ 產品組合是英飛凌基於 Arm® Cortex® 內核打造的高性能且低功耗的安全器件。PSoC™ Edge 專為新一代即時回應計算和控制應用而設計,並提供由硬體輔助的機器學習(ML)加速功能。該全新 MCU 產品系列通過降低人機交互的設計門檻,並為終端應用增加情景感知功能,讓終端產品變得更加智慧和直觀易用,從而提供更高水準的終端使用者體驗。同時,它們還能通過內置的英飛凌 Edge Protect 嵌入式技術提供強大的隱私和安全保護。

英飛凌科技微控制器產品線高級副總裁 Steve Tateosian 表示:“ 英飛凌基於多年來提供解決方案的經驗,推出了全新的 PSoC™ Edge 產品系列。這些經驗來自于英飛凌採用 MCU 來打造高度實用且性能強大的系統,從而實現對世界的智慧控制,並與之實現智慧交互和連接。PSoC™ Edge 提供動態可調的功耗與性能模式, 能夠為新一代的應用提供新興的 AI/ML 需求、豐富的 HMI(人機交互)功能以及安全功能。並且提供富有深度的軟體和工具生態系統,以支援使用者專案開發。”

PSoC™ Edge MCU 搭載高性能的 Arm® Cortex-M55 內核,包含 Helium™ DSP 增強指令集,Arm Ethos-U55、Cortex-M33 以及英飛凌超低功耗 NNLite(一款專有的硬體加速器,用於加速在機器學習和 AI 應用中的神經網路運算)。這款產品支援 “always-on” 的傳感和回應功能,適用于智慧家居、安防、可穿戴設備、機器人等眾多先進的物聯網和工業應用。該系列產品還具有充足的片上存儲資源(包括非易失性 RRAM),並提供高速、安全的外部記憶體支援。PSoC™ Edge 系列為日益複雜的新一代智慧系統帶來了豐富的擴展空間,同時實現了軟體的重用和可攜性。

PSoC™ Edge 系列微控制器比以往更加智慧,因而能夠為現有的 PSoC™ 產品組合擴展更多對高級圖形、語音、音訊和視覺應用。這款新產品可在相同的產品系列內實現應用的輕鬆移植,以及對已有設計的升級。

在一系列賦能技術的支援下,開發者可以充分利用 PSoC™ Edge 的強大功能來滿足當前和未來的設計需求。憑藉強大的生態合作夥伴、綜合全面的文檔和業界公認的 ModusToolbox™ 軟體(包括與 Imagimob Studio AI 解決方案的集成),PSoC™ Edge 能夠加快產品上市的速度。

ModusToolbox™ 軟體支援

英飛凌的 ModusToolbox™ 軟體平臺提供一系列開發工具、軟體庫和嵌入式即時運行資源檔,能夠為開發者帶來靈活而全面的開發體驗。ModusToolbox™ 支持廣泛的用例,包括消費級物聯網、工業、智慧家居、可穿戴設備等諸多應用。

Imagimob Studio 邊緣 AI 賦能

Imagimob Studio 是集成到 ModusToolbox™ 中的一個邊緣 AI 開發平臺,可實現從資料登錄一直到模型部署的端到端 ML 開發。各種入門專案案例以及由 Imagimob 提供的就緒模型讓使用者能夠輕鬆上手。將 Imagimob 與 PSoC™ Edge 系列微控制器搭配使用,可在邊緣側部署最先進的機器學習模型。

掃描二維碼, 關注英飛凌官微尋找更多應用或產品資訊


更多資訊請參考:www.infineon.com

追蹤英飛凌動態:Twitter - Facebook - LinkedIn

更多威健資訊請參考:www.weikeng.com.tw

追蹤威健動態: Facebook -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