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Infineon] 高效新設計,創新二合一 英飛凌新一代支持 5~48V USB PD3.1 的 PFC+HFB 二合一控制器 XDPS2222
2023-09-04

直播時間:2023 年 9 月 12 日(週二)14:00

直播簡介:英飛凌發佈了新一代 PFC+HFB 二合一控制器 XDPS2222。緊湊 14 腳封裝集成自我調整 PFC 和軟開關混合反激(HFB),支援超寬範圍 5~48V 輸出的 USB-PD3.1 應用,尤其適用于高功率密度快速充電器、筆記型電腦適配器、電動自行車和電動工具等應用。根據輸入、輸出而自我調整調節的 PFC 功能,能夠顯著提高平均效率,滿足最新的能效標準。HFB 混合反激主變換級實現全工況軟開關,提供創新性的諧振電容切換功能極大地滿足更寬輸出電壓範圍的設計,進一步提高效率。

高效新設計,創新二合一,英飛凌權威專家坐鎮講解,乾貨滿滿,不容錯過,馬上報名吧!

直播要點:

  • 二合一集成自我調整PFC和混合反激功能,提高平均效率,進一步提高功率密度。
  • 諧振電容切換功能極大地擴展輸出電壓範圍(5~48V)。
  • 給客戶簡化在PD3.1 EPR快速充電器、筆記型電腦適配器、電動自行車和電動工具充電器應用方面的方案平臺。

直播嘉賓

錢家法

英飛凌大中華區電源與傳感系統事業部 技術支援總監

錢家法擁有接近20年從研發到應用的電源行業經驗,負責新技術、新產品的應用及推廣。

掃描二維碼報名

更多資訊請參考:www.infineon.com

追蹤英飛凌動態:Twitter - Facebook - LinkedIn

更多威健資訊請參考:www.weikeng.com.tw

追蹤威健動態: Facebook -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