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加入威健粉絲團的小小寵愛抽獎活動
2023-04-10

加入威健粉絲團的小小寵愛抽獎活動

  • 活動說明
    1. 活動名稱:加入威健粉絲團的小小寵愛抽獎活動
    2. 參加資格:已是威健英飛凌電子報的會員(截至 2023/03/31 止的會員名單),抽獎前將核對名單是否符合威健英飛凌電子報會員資格,若非會員則無法參加抽獎
    3. 加入威健 Facebook 粉絲或關注威健 LinkedIn,並至下方指定連結按讚分享和回答一個簡單的選擇題,即可參加抽獎,每位參加者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
    4. 獎品:
      • 超療癒可愛造型偷錢貓咪存錢筒 * 10 個(英飛凌提供,市價約 NTD 333)
      • Rapoo M100 Silent 無線三模靜音滑鼠 * 10 個 (威健 logo,市價約 NTD 599)
    5. 活動期間:4/10 - 4/30,抽獎日/得獎公告日:5/5,回報寄送地址:5/10 18:00 前, 獎品寄送日期:5/12
  • 注意事項
    1. 抽中的得獎名單小編將以私訊方式連絡,再請得獎人提供:收件人姓名;完整的收件地址(含郵遞區號)和手機號,私訊回覆小編期限為:2023/5/10 18:00 前,逾期視為自動放棄
    2. 獎品寄送地址限台灣本島的收件地址
  • 【個人資料蒐集告知事項聲明及行使之權利】
    1. 感謝您參加由威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加入威健粉絲團的小小寵愛抽獎活動」舉辦之抽獎活動(“本活動”),本公司將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地址及手機號碼等識別類個人資料),並作為本活動之聯繫、公告、領獎、後續處理、統計分析及紀錄等目的使用。
    2. 本公司對於您於本活動提供之個人資料,將依符合相關法規方式妥為處理,並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於本活動之目的範圍內,在中華民國境內使用您的個人資料。
    3. 本活動蒐集之個人資料將於中獎名單公布次日起 6 個月內統一銷毀,並留存銷毀軌跡備查,但依法令或執行本活動所必須,而須延長保存期限者,不在此限。
    4. 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 3 條規定,您可以隨時向本公司提出申請查詢、閱覽、補充/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您的個人資料。若您有個人資料權益相關問題,請聯絡本公司(02-26590202 Ext.736),並告知您的姓名以及活動名稱,本公司於收到您的要求後,將在相關法令許可之範圍及合理期間內依您的要求進行處理。
    5. 若您不欲提供相關個人資料,將影響您參加抽獎活動、取得抽獎活動訊息或獎項之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