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NXP]恩智浦、萬事達卡和小米將全球移動支付網路擴展至歐洲
2020-06-18
  • 恩智浦的 mWallet 2GO 雲平臺和安全可靠的 NFC 晶片支援小米手環 4 NFC 版的非接觸式支付功能
  • 小米手環 4 是一款業界超高性價比的使用了安全單元(SE)且通過 EMVCo 認證的支付設備
  • 恩智浦 mWallet 2GO 的設計旨在簡化開發、降低成本和縮短上市時間,以便 OEM 可向任何可穿戴設備和移動設備添加移動支付功能;客戶可以更快地啟動小米設備上的 Mi Pay,快速實現真正的非接觸式交易。

荷蘭埃因霍溫,2020 年 6 月 18 日訊 —— 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 N.V.)(納斯達克代碼:NXPI)、萬事達卡和小米公司今日宣佈將在歐洲範圍內,第一步從俄羅斯開始逐步推出基於恩智浦移動錢包解決方案的服務,實現更加便捷安全的非接觸式交易體驗。恩智浦的 mWallet 2GO 助力小米手環 4 NFC 版的移動支付功能,通過滿足 OEM 對簡單安全的可擴展錢包實施方案的需求和使用者對快速啟動支付設備的需求,在 POS 機終端上實現流暢的 NFC 交易體驗,從而加速在歐洲推廣。

在此之前,小米和恩智浦與合作夥伴一起,在北京、廣西、深圳等地鐵和公交線路最為繁忙的幾個大城市已成功實施了非接觸式移動公交,從而為此次合作奠定了基礎。小米手環 4 是一款業界超高性價比的使用了安全單元(SE)且通過 EMVCo 認證的支付設備。

小米國際產品和技術總監江山巨集表示:“從 2012 年起,小米和恩智浦就已經開始在中國的移動支付創新方面展開合作。現在將我們的合作推廣到歐洲,也反映出全球對移動生活方式的關注日益增長。”

使用集成了恩智浦 mWallet 2GO 移動支付解決方案的小米手環,用戶可以輕鬆將銀行卡添加到安卓和 iOS 移動設備上的小米運動應用中。基於恩智浦的嵌入式安全單元(eSE)產品,Mi Pay 在支付交易時也為使用者、發卡機構和小米可穿戴設備使用者提供更高等級的安全保護。

恩智浦執行副總裁兼連接與安全總經理 Rafael Sotomayor 表示:“恩智浦憑藉 mWallet 2GO 在業內率先提供全面的移動錢包開發解決方案。 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導致非接觸式交易快速增加時,恩智浦先進的硬體技術、軟體和生態系統集成説明小米和其他移動設備實現便捷安全的非接觸式交易服務。”

恩智浦提供的解決方案包括 mWallet 2GO 錢包軟體發展套件(SDK)、mWallet 2GO 錢包伺服器(應用管理伺服器),並與萬事達卡®數位支援服務(MDES)和類似的支付標記化平台;安全元件管理服務(SEMS)、NFC 和安全單元(SE)模組、NFC 中介軟體、SE JavaCard™ 作業系統和 SE Applet。恩智浦 mWallet 2GO 中的 NFC+SE 模組提供了可靠的防欺詐保護。

恩智浦 Secure Service2Go 平台孵化了多項安全服務,mWallet 2GO 和 MIFARE 2GO 展示了公司致力於超越晶片解決方案,轉向以完全集成服務和平台作為商業模式的思考。MIFARE 2GO 於 2018 年 2 月推出,致力於將基於 Mifare 的公交應用遷移到物聯網設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