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Lattice] 萊迪思發佈先進的運動控制解決方案
‒ 智慧運動控制解決方案結合了萊迪思低功耗 FPGA 與 ADI 的工業乙太網互連,大大提高系統效率 ‒
2024-04-10

來源: 萊迪心半導體

中國上海 —— 2024 年 4 月 10 日 —— 萊迪思半導體(NASDAQ: LSCC),低功耗可程式設計器件的領先供應商,今日宣佈推出一款全新的運動控制參考平臺,可以加速開發靈活、高效的閉環電機控制設計。該平臺結合了安全、低功耗的萊迪思FPGA與ADI公司強大的工業乙太網互連,採用硬體安全引擎,支援多協定設計,為智慧工業自動化應用提供不可或缺的精確的速度和功耗控制。

萊迪思市場行銷和業務發展副總裁 Matt Dobrodziej 表示:“隨著工廠車間數位化轉型和自動化的不斷推進,我們很高興能通過我們的低功耗、安全 FPGA 技術加速提升智慧製造的生產力和可靠性。我們與 ADI 公司共同開發的這一解決方案表明我們持續致力於為工業客戶提供更智慧、更互聯、更高效的解決方案。

全新的運動控制參考平台的主要功能包括:

  • 低功耗、小尺寸的萊迪思 FPGA,包括萊迪思 CertusPro - NX™ 和萊迪思 MachXO3D™,擁有專用的硬核安全引擎和安全的唯一 ID,可信根符合《歐洲網路彈性法案》的要求
  • 靈活、低功耗的 ADI 工業乙太網互連,適用於多協定設計,採用精密類比電源轉換技術,提供精確的速度和功耗控制

ADI 公司董事總經理 Fiona Treacy 表示:“大約 65% 的工業能耗由電機驅動系統產生,ADI 技術正在推動變速驅動器的高效設計,每年有望將能耗降低 60%。將 ADI 的精密電流檢測、電源管理和工業乙太網解決方案與萊迪思的低功耗 FPGA 相結合,可加速開發高效、緊湊和熱優化的設計。

觀看 2024 Embedded World 現場演示

全新的運動控制開發板將於 2024 年 4 月 9 日至 11 日在德國紐倫堡舉行的 2024 Embedded World 上展出。歡迎蒞臨萊迪思 4 號展廳 #528 展位,體驗創新的低功耗 FPGA 解決方案,助力網路邊緣工業、汽車和安全應用。

關於萊迪思半導體

上海萊迪思半導體有限公司是全球低功耗 FPGA 的領先供應商,我們為不斷增長的通信、計算、工業、汽車和消費市場客戶提供從網路邊緣到雲端的各類解決方案。上海萊迪思自 1993 年設立上海研發中心至今已擁有成熟的研發團隊,在上海、深圳、北京、西安和成都設有銷售和技術支持辦公室,我們的分銷商遍及 30 多個省市,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可靠、專業的服務。我們的技術、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以及世界一流的技術支援,使我們的客戶能夠快速、輕鬆地開啟創新之旅,創造一個智慧、安全和互連的世界。

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 www.latticesemi.com。您也可以通過領英微信微博瞭解萊迪思的最新資訊。

# # #

Lattice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Lattice Semiconductor(及其設計圖案)及特定的產品名稱均為萊迪思半導體公司或其在美國和/或其它國家的子公司的注冊商標或商標。本文檔中使用的“合作夥伴”一詞並不意指萊迪思與任何其他實體之間法律上的合作夥伴關係。

一般說明:本新聞稿中提到的其它產品名稱僅作識別目的,它們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

Media Contact:

Sophia Hong
Lattice Semiconductor
Phone: 408-268-8786
Sophia.Hong@latticesemi.com

Investor Contact:

Rick Muscha
Lattice Semiconductor
Phone: 408-826-6000
Rick.Muscha@latticesemi.com

1 國際能源署《2023年世界能源展望》

2 節能變速驅動器 | LED Controls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