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Infineon] 芯聞速遞 | 英飛凌 SLI37 系列獲得 ISO/SAE 21434 標準認證;英飛凌 Imagimob 視覺化 GraphUX 改變 ML 建模
2024-04-11

來源:英飛凌官方微信

英飛凌 SLI37 系列汽車安全控制器獲得 ISO/SAE 21434 標準認證

英飛凌科技宣佈其 SLI37 系列汽車安全控制器獲得了 ISO/SAE 21434 汽車網路安全管理體系認證。英飛凌是業內首家獲得該認證的半導體科技公司。SLI37 系列汽車安全控制器符合 ISO/SAE 標準,能夠提供更高等級的安全防護,並方便客戶將其集成到汽車應用中,例如用於車聯網(V2X)通信的安全設備等。此前,英飛凌已於 2022 年 11 月宣佈其汽車網路安全管理體系獲得了 ISO/SAE 21434 標準認證。


英飛凌 SLI37 系列汽車安全控制器

英飛凌科技安全產品線副總裁 Sebastien Colle 表示:“英飛凌不斷改進自己的安全晶片產品和解決方案,説明客戶通過簡單、便捷的方式輕鬆滿足 ISO/SAE 21434 標準的要求。我本人尤其感到自豪的是,CC(Common Criteria, 通用準則) 認證正在發揮橋樑紐帶作用,取得該認證表明產品符合 ISO/SAE 21434 標準的要求,這充分證明了 CC 認證是一種適用於各垂直領域的強大通用標準。英飛凌的 SLI37 系列控制器同時獲得了 ISO/SAE 21434 標準認證和 CC EAL6+(高級)認證,為當前汽車領域的安全驗證樹立了行業標杆。”

通過 ISO/SAE 21434 標準認證的元器件,具備基於硬體的安全特性,可用作信任根,為構建多層安全架構打下堅實可靠的基礎。由於系統安全是保證汽車安全的必要條件,因此上述功能對於汽車行業而言至關重要。英飛凌的 SLI37 汽車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為汽車應用奠定了基礎,使其能夠滿足 ISO/SAE 21434 安全標準的要求。

此次認證由指定的獨立安全評估機構 TÜV-IT 對產品進行安全評估。所得出的結論已證明 SLI37 系列控制器能夠抵禦具有高攻擊潛力的攻擊者,同時還能提供針對故障和尖峰攻擊等的防護,以及功耗和側通道分析的相關防護。

英飛凌科技旗下 Imagimob 視覺化 Graph UX 改變邊緣機器學習建模

英飛凌科技旗下公司 Imagimob 對其 Imagimob Studio 做出更新。用戶現在可以將他們的機器學習(ML)建模流程視覺化,並利用各種先進功能更加高效、快速地開發適用於邊緣設備的模型。Imagimob 邊緣設備 AI/ML 開發平臺的最新版本對用戶體驗進行了一次重要升級。全新的 Graph UX 介面不僅將為 ML 建模流程帶來更大的便捷性和清晰度,還將提供各種先進的新功能,例如內置資料獲取、適用于英飛凌半導體硬體的即時模型評估等。


Imagimob Studio Graph UX 資料獲取

Imagimob 首席技術官 Alexander Samuelsson 表示:“我們希望通過對使用者更有意義的方式呈現 ML 專案並給予他們更多的操作自由。相比之前自上而下固定流水線式的工作流程,我們將整個工作流程視覺化為圖表,有助於使用者更好地概覽流程,並讓使用者能夠以全新且不同的方式對資料進行組合和測試,最終構建出更好的模型並加快產品上市時間。Graph UX 及其強大的 ML 後臺給我們和我們的用戶帶來了巨大的變化。Imagimob 綜合全面的 ML 建模方法在業內是非常獨特的。”

大幅優化 Imagimob Studio UX

Imagimob Studio 全新的 Graph UX 讓 ML 工程團隊能夠全面直觀地瞭解其建模沙盤,並進行縮放和選擇不同的複雜程度。除了更便於提高團隊工作效率外,Graph UX 還能使擁有不同技能和經驗水準的團隊成員更容易地開展 ML 建模專案,幫助他們在同一工作環境內以不同的複雜度和抽象程度開展工作。

Imagimob Studio 的 Graph UX 更新不僅提高了用戶友好性,還為 ML 設計流程帶來了一系列新功能,包括:

  • 內置資料獲取
  • 即時模型評估
  • 同時或依次評估和運行多個模型
  • 對模型輸出結果進行後期處理。

Graph UX 開箱即支持英飛凌開發板,不久還將增加對更多硬體的支援。使用者還可以集成自己的硬體。此外,Graph UX 還為前沿行業開發工作奠定了重要基礎,例如英飛凌最新推出的 PSoC™ Edge,帶有多個神經網路加速器和處理單元,並支援更為先進的神經網路模型。

掃描二維碼, 關注英飛凌官方微信尋找更多應用或產品資訊

更多資訊請參考:www.infineon.com

追蹤英飛凌動態:Twitter - Facebook - LinkedIn

更多威健資訊請參考:www.weikeng.com.tw

追蹤威健動態: Facebook -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