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Infineon] 英飛凌TDA388xx 系列同步降壓穩壓器內置多種保護功能
2024-02-20

英飛凌推出適用于 DC-DC POL 應用且內置快速 COT 架構的 12 A 和 20 A 同步降壓穩壓器

來源:英飛凌官方微信

現代功率系統需要高效且設計緊湊的穩壓器。為了應對這一挑戰,英飛凌科技面向伺服器、AI、資料通信、電信和存儲市場推出了 TDA388xx 系列產品。

最新的 12 A 和 20 A 同步降壓穩壓器採用快速恒定導通時間(COT)控制模式來優化性能。這種方法可確保快速瞬態響應,能夠最大程度地減少無源元件數量並節省電路板空間。該系列穩壓器用途廣泛,能夠在 4.0 V 至 16 V 的寬輸入電壓範圍內穩定工作,並且可以通過外部偏置電源進一步擴展在各種 DC-DC 應用場景中的應用範圍。英飛凌新推出的 TDA388xx 系列穩壓器在功率系統效率和設計緊湊性方面實現了重大飛躍。


TDA388xx系列同步降壓穩壓器

TDA388xx 系列產品共有四款降壓穩壓器(TDA38812、TDA38813、TDA38825 和 TDA38826),均具有獨一無二的內部補償功能,這不僅提高了易用性,還減少了對外部半導體元件的需求。該系列產品採用了適合各種應用的通用性設計,並提供可供選擇的開關頻率和軟啟動功能。由於具備可程式設計的電流限制,這些穩壓器可以實現精准的控制,而且支援固定頻率連續導通模式(FCCM)和不連續導通模式(DCM)。此外,TDA388xx 系列穩壓器還可通過外部基準輸入實現電壓追蹤。這一靈活性對於滿足不同的功率系統要求至關重要。上述特性共同提升了該穩壓器產品系列的適應性和效率。

TDA388xx 產品系列的關鍵特性之一是其內置多種保護功能,包括預偏壓啟動和熱補償電流限制以及過壓保護(OVP)和欠壓保護(UVP)等,即使在故障情況下也能確保系統安全。並且,為了提高安全性,英飛凌還在 TDA388xx 產品系列中加入了熱關斷功能。該產品系列採用符合 ROHS 標準的 QFN-21 封裝,能夠在 -40°C 至 125°C 的溫度範圍內有效工作。憑藉這些特性,TDA38825/26/12/13 特別適用于要求嚴苛的功率系統環境。

掃描二維碼, 關注英飛凌官方微信尋找更多應用或產品資訊

更多資訊請參考:www.infineon.com

追蹤英飛凌動態:Twitter - Facebook - LinkedIn

更多威健資訊請參考:www.weikeng.com.tw

追蹤威健動態: Facebook -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