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Infineon] 英飛凌推出 PSoC™ 4000T,信噪比提高 10 倍且支援多重傳感應用的超低功耗微控制器
2024-02-01

來源: 英飛凌官方微信

英飛凌科技近日宣佈推出 PSoC™ 4000T 系列微控制器(MCU)。這一全新的 MCU 系列以出色的信噪比、防水特性和多重傳感功能,以及最高的可靠性和魯棒性,實現了同類最佳的低功耗電容式傳感解決方案。

PSoC™ 4000T 系列微控制器

PSoC™ 4000T MCU 擴大了基於 Arm® Cortex®-M0+ 的 PSoC™ 4 MCU 產品陣容,其特點是採用了英飛凌第五代高性能 CAPSENSE™ 電容式傳感技術。與前幾代產品和同類解決方案相比,新一代技術的信噪比(SNR)性能提高 10 倍,功耗則降至 1/10。

PSoC™ 4000T 觸摸感應功能可實現低功耗和待機功耗下的人機界面(HMI)操作,從而優化 Always-on 觸摸感應設計並延長電池供電產品的電池續航能力。設計人員現在可以充分利用 PSoC™ 4000T 提供的各種傳感支援,如接近、濕度、溫度和環境光傳感等。第五代 CAPSENSE™ 技術為互動式使用者介面提供了更好的設計,如接近感應及手勢、電容式滑塊、電容式觸控板、小尺寸觸控式螢幕、穿戴檢測和液位檢測等。

英飛凌科技物聯網、計算和無線業務部高級副總裁 Steven Tateosian 表示:“英飛凌致力於提供創新的尖端技術,以滿足客戶不斷發展變化的需求。採用我們第五代 CAPSENSE™ 技術的 PSoC™ 4000T 是人機界面發展過程中的一次重大飛躍,為該行業樹立了新標杆。”

CAPSENSE™ 是英飛凌享有智慧財產權的感應技術,廣泛應用於各類包含觸控人機界面的場景中。英飛凌擁有 100+ 項關於觸控的專利,CAPSENSE™ 電容觸控解決方案已經在人們的生活中替換了超過 60 億個機械式按鍵開關,並激發人們創造出數百種關於觸控的應用。

關於 PSoC™ 4000T 系列

對於基於 PSoC™ 4000 和 PSoC™ 4000S 的設計,PSoC™ 4000T 系列可提供一條簡便的升級路徑,通過軟體與演算法套裝軟體的相容性,使其也能夠使用先進的第五代 CAPSENSE™ 技術。PSoC™ 4000T 系列適用於各種低功耗應用,包括可穿戴設備、可聽戴設備、智慧互聯 IoT 設備等。

更多產品資訊,請點擊此處

ModusToolBox™

英飛凌 ModusToolbox™ 軟體平臺提供的一系列開發工具、程式庫和嵌入式運行演算法資源,實現了靈活而全面的開發體驗,並在最新軟體版本中集成了 PSoC™ 4000T 系列。ModusToolbox™ 支持各種不同的應用案例,包括消費物聯網、工業、智慧家居、可穿戴設備以及眾多其他應用。

掃描二維碼, 關注英飛凌官方微信尋找更多應用或產品資訊

更多資訊請參考:www.infineon.com

追蹤英飛凌動態:Twitter - Facebook - LinkedIn

更多威健資訊請參考:www.weikeng.com.tw

追蹤威健動態: Facebook -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