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Infineon] 英飛凌推出全新 62mm 封裝 CoolSiC™ 產品組合,助力實現更高效率和功率密度
2024-01-23

來源: 英飛凌工業半導體

英飛凌科技股份公司(FSE 代碼:IFX/OTCQX 代碼:IFNNY)近日宣佈其 CoolSiC™ 1200V 和 2000V MOSFET 模組系列新添全新工業標準封裝產品。其採用新推出的增強型 M1H 碳化矽(SiC)MOSFET 晶片,採用成熟的 62mm 封裝的半橋模組。該封裝使 SiC MOSFET 能夠應用於 250kW 以上的中等功率等級應用,而傳統 IGBT 矽技術在這一功率等級應用的的功率密度已達極限值。相比傳統的 62mm IGBT 模組,其應用範圍現已擴展至太陽能、伺服器、儲能、電動汽車充電樁、牽引、商用感應電磁爐和功率變換系統等。


英飛凌推出採用 62mm 封裝的 CoolSiC™ MOSFET 產品組合

增強型 M1H 晶片技術顯著拓寬了柵極電壓視窗,即使在高開關頻率下,不需任何限制,也能確保柵極應對驅動器和佈局引起的感應電壓尖峰時的高可靠性。此外,極低的開關損耗和導通損耗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散熱需求。2000V 的電壓等級,滿足現代系統設計中的高耐壓要求。借助英飛凌 CoolSiC™ 晶片技術,變換器的設計可以變得更有效率,單個逆變器的額定功率得以進一步提高,從而降低整體系統成本。

62mm 採用銅基板設計和螺母功率端子,該封裝是高魯棒性的結構設計,可提高系統可用性、降低服務成本和減少停機損失。通過強大的溫度周次能力和 150°C 的連續運行結溫(Tvjop)實現出色的可靠性。其對稱的內部封裝設計使得橋臂中上下管具有相同的開關條件。可以選裝預塗熱介面材料(TIM),進一步提高模組的熱性能。

想瞭解更多資訊,請掃描下方二維碼或點擊此“閱讀原文”

掃描二維碼,關注英飛凌工業半導體尋找更多應用或產品資訊

更多資訊請參考:www.infineon.com

追蹤英飛凌動態:Twitter - Facebook - LinkedIn

更多威健資訊請參考:www.weikeng.com.tw

追蹤威健動態: Facebook -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