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Infineon] 英飛凌推出面向高能效電源應用的第七代分立式 650V TRENCHSTOP IGBTs H7 新品
2023-12-08

來源:英飛凌官方微信 發表於浙江

英飛凌科技推出分立式 650V IGBT7 H7 新品,進一步擴展其第七代 TRENCHSTOP™ IGBT 產品陣容。全新器件配備尖端的 EC7 共封裝二極體,先進的發射器控制設計結合高速技術,以滿足對環保和高效電源解決方案日益增長的需求。TRENCHSTOP™ IGBT7 H7 採用最新型微溝槽柵技術,具有出色的控制和性能,能夠大幅降低損耗,提高效率和功率密度。因此,該半導體器件適合用於各種應用,如組串式逆變器、儲能系統(ESS)、電動汽車充電應用以及如工業 UPS 和焊接等傳統應用。

在分立式封裝中,650 V TRENCHSTOP™ IGBT7 H7 可輸出高達 150A 的電流。該產品系列電流等級為 40A 至 150A,有四種不同封裝類型:TO-247-3 HCC、TO-247-4、TO-247-3 Plus 和 TO-247-4 Plus。TRENCHSTOP™ IGBT7 H7 的 TO-247-3 HCC 封裝具有較高的爬電距離。TO-247 的 4 引腳封裝(標準封裝:IKZA,Plus 封裝:IKY)在提高性能方面表現出眾,因為它不僅能降低開關損耗,還提供了額外的優勢,如更低的電壓過沖、最小的導通損耗和最低的反向恢復損耗。憑藉這些特性,TRENCHSTOP™ IGBT7 H7 簡化了設計,最大限度減少了並聯器件的需求。

此外,650 V TRENCHSTOP™ IGBT7 H7 具有出色的防潮性能,可在惡劣環境中可靠運行。該器件通過了 JEDEC 47/20/22 的相關測試,特別是 HV-H3TRB,符合工業應用標準,因此非常適合戶外應用。IGBT 專為滿足環保以及高效能源應用的需求而設計,相較於前幾代產品有顯著改進。因此,TRENCHSTOP™ IGBT7 H7 是常用于太陽能和儲能系統等中的 NPC1 拓撲的理想補充。

瞭解更多 TRENCHSTOP™ IGBT7 H7 資訊,請點擊此處訪問 。

如需進一步瞭解英飛凌在提高能源效率方面做出的貢獻,請點擊此處訪問。

掃描二維碼, 關注英飛凌官微尋找更多應用或產品資訊


更多資訊請參考:www.infineon.com

追蹤英飛凌動態:Twitter - Facebook - LinkedIn

更多威健資訊請參考:www.weikeng.com.tw

追蹤威健動態: Facebook -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