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Mellanox] Mellanox 與技嘉聯合展示人工智慧混和雲平台
2018-06-05

邁倫科技(Mellanox Technologies, Ltd.)是一家為資料中心伺服器、儲存系統提供高效能、點到點互連解決方案的龍頭廠商,今日與全球頂尖主機板、顯示卡和伺服器硬體解決方案製造商技嘉科技在Computex 2018上聯合展示人工智慧及數據分析混合/私有雲平台。該平台基於Mellanox SN2410乙太網交換機以及MCX4121A-ACAT 25G乙太網路卡打造,並使用LinkX Cable做連接,以達到最佳的展示效果。

技嘉科技(GIGABYTE Technology)創立於1986年,是台灣的電腦系統生產商之一。主要業務範圍為主機板、顯示卡、伺服器、筆記型電腦、嵌入式與物聯網設備。 近年來致力於關鍵技術的研發、產品設計的創新與品質服務的強化,跨足AI、電信和二線資料中心營運商,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技嘉科技一直堅持技術創新、質量穩定的高標準,以卓越的產品研發能力塑造著產業影響力。為構建高性價比、高彈性、易管理以及能源效率更高的雲平台,技嘉科技對網路產品的要求自然也更加苛刻。不但需要乙太網路產品具有高頻寬、低延遲,而且無封包遺失、高效吸收多對一通訊時產生的Burst,以滿足未來計算和存儲通訊的需要。

經過嚴格的測試,技嘉科技選擇採用Mellanox SN2410乙太網交換機為其提供網路支援。SN2410乙太網交換機採用1RU的緊湊外形,包含8個100GbE端口(可拆分為16個50GbE端口)和48個 25GbE 端口,以標誌性的4.776Bpps處理能力可實現2 Tb/s的巨大吞吐量。

SN2410交換機的端口速度範圍為10Gb/s到100 Gb/s,適用於架頂(ToR) 式解決方案,可為技嘉科技提供最大的靈活性。該交換機採用優化的端口配置,支持以10GbE或25GbE的速度通過機架高速連接到任何伺服器。其100GbE上行鏈路端口支持多種阻塞率以滿足任何應用程序的需求。

技嘉科技網通事業群總經理李宜泰表示:「我們很榮幸與Mellanox建立合作關係。Mellanox SN2410替我們提供了一個高性能、可預測、易操作的100GbE ToR架頂式交換平台,不但具有高帶寬、低延遲的特性,極高的可擴展性使其能夠適應資料中心不斷增長的需求,是我們的最佳選擇。」

「我們很高興看到SN2410能夠部署於合作夥伴的雲平台中,使雲端基礎設施達到最具性價比的乙太網路連結」,Mellanox Technologies亞太及大陸區行銷開發高級總監宋慶春說道。 「技嘉科技是Mellanox為資料中心、電信服務提供商及全球OEM客戶提供網路設備的關鍵合作夥伴。希望未來可以協力提供更多創新解決方案,積極推動雲端運算發展,聚勢共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