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Infineon] PCIM 展台對話七:EiceDRIVER™ 新產品
2023-10-23

來源:英飛凌工業半導體

應用工程師花文敏對話驅動產品經理黎嘉健,介紹展台的兩款 EiceDRIVER™ 新產品。

1ED3142 系列:

採用無磁芯變壓器技術的 EiceDRIVER™ Compact X3 系列單通道隔離型柵極驅動器,適用於 IGBT、MOSFET 和 SiC MOSFET,6A 源電流和 6.5A 灌電流,DSO-8 窄體封裝。

1ED3142 具有獨立的源電流和灌電流輸出,精確穩定的定時功能,且能確保在輸出晶片未連接電源的情況下,IGBT 處於安全關斷狀態,短路鉗位元限制短路時的柵極電壓。

6ED2231 系列:

採用 SOI 技術的 EiceDRIVER™ 1200V 三相柵極驅動器,典型源電流為 0.35A,灌電流為 0.65A,採用 DSO-24 引線封裝,適用於 IGBT(絕緣柵雙向電晶體)/SiC(碳化矽)模組和分立器件。

6ED2231S12T 採用我們的 1200V 薄膜絕緣體上矽(SOI)技術,包括三個低阻抗集成自舉二極體(BSD)和業界最佳的穩健性,可防止負瞬態電壓尖峰。

點擊此連結觀看英飛凌 22023 PCIM Asia 展品大解析

更多資訊請參考:www.infineon.com

追蹤英飛凌動態:Twitter - Facebook - LinkedIn

更多威健資訊請參考:www.weikeng.com.tw

追蹤威健動態: Facebook -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