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Infineon] 2023 年度 英飛凌工業功率應用技術大會 IPAC 非凡功率 成就零碳"芯"格局
2023-08-28

尊敬的合作夥伴,親愛的新老朋友:

英飛凌工業功率應用技術大會(IPAC)作為中國功率半導體業內一年一度的技術盛會,至今已有 16 餘年歷史。主題以聚焦電力電子技術,引領功率半導體發展趨勢和觀察洞見, 剖析新型電力電子器件技術特性,覆蓋熱門行業的應用實例,得到了行業專家和學者的大力支持。

時隔 3 年, IPAC 終於又要和大家線下見面啦!

2023 年 IPAC 將於 9 月分別在深圳,西安和蘇州三地舉辦,屆時為您帶來一場功率半導體技術的饕餮盛宴:

  • - 聚焦零碳背景下對新能源應用的機遇與挑戰
  • - 剖析碳化矽創新以及驅動的關鍵技術
  • - 詳解如何使用新一代IGBT設計高效新能源系統

作為行業的前沿領導者,您和您所在的公司在業界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同時作為英飛凌重要的客戶與合作夥伴,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參加本次 IPAC 線下盛會,並就功率半導體如何賦能零碳新能源行業交流探討,共同成就零碳時代的全“芯”格局”。

英飛凌科技(中國)有限公司


掃碼報名:

具體活動位址,請關注英飛凌官微公眾號,審核完畢後會給大家推送哦~

三地日程如下:

更多資訊請參考:www.infineon.com

追蹤英飛凌動態:Twitter - Facebook - LinkedIn

更多威健資訊請參考:www.weikeng.com.tw

追蹤威健動態: Facebook -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