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Infineon] 電動車充電樁技術探討 — 英飛淩迎接充電樁的機遇和挑戰
2023-07-01


目前,道路上行駛著的電動汽車數量超過 1000 萬輛,隨著該技術的價格日漸下降與便利性提升,電動汽車的使用率穩步升高。隨著市場上電動汽車數量不斷增長,以及各國政府要求最遲在 2050 年前實現汽車排放歸零的壓力,在逐步緩解了續航里程問題之後,當前要解決的關鍵問題,是更為高效的充電解決方案。

而面對電動車充電樁的挑戰,英飛淩作為電力電子領域的市場領導者,提供全面的產品組合。英飛淩採用專用技術,相關產品包括 CoolMOS™ 系列產品、IGBT TRENCHSTOP™ 系列產品 和 CoolSiC™ MOSFET 等,可有效提高各類電池充電系統的效率,實現更快速、智慧的充電。由於各開關均需驅動器,且每個驅動器都需要控制,英飛淩還提供適配的 EiceDRIVER™ 柵極驅動器,提供從 0.1A 到 10A 的一系列的典型輸出電流選項,具有全面的保護功能。

為了幫助您更加瞭解電動車充電樁市場及應用趨勢,探討英飛淩的充電樁解決方案及產品特色,學習充電樁成功案例,我們將於 7 月 19 日舉辦線上主題研討會,屆時將會有英飛淩的權威專家將帶您一同探討,乾貨滿滿,不容錯過,馬上點擊上方預約按鈕報名吧!



直播禮品

提前預約或直播當天積極與專家互動即有機會獲得:倍思氮化鎵充電器、米家智能驅蚊器2、瑞士雙肩包、手機支架等

注:謝絕所有小號參與,一旦發現,不予兌獎,請諒解。

入群方法


更多資訊請參考:www.infineon.com

追蹤英飛凌動態:Twitter - Facebook - LinkedIn

更多威健資訊請參考:www.weikeng.com.tw

追蹤威健動態: Facebook -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