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Infineon] 充電有局限,解決有方案 —— 英飛凌汽車電子車載充電一站式解決方案
2023-06-19

隨著新能源汽車在國內以及全球市場滲透率的提高,新能源汽車裡各項新興應用越來越引起車廠以及 Tier1 的關注。車載充電器作為新能源車核心零部件之一,近幾年也引起很多的企業的關注。英飛凌作為全球知名的半導體供應商,一直以來在電源產品以及車規產品方向都有多年的耕耘與積累。

為滿足車載充電在汽車電子領域的全面應用,英飛凌推出 650V CoolMOS™ CFD7A、750V CoolMOS™、EZ-PD™ CCG7D 和 EZ-PD™ CCG7S 系列產品。CoolMOS™ CFD7A 不僅具有遠超 AEC Q101 標準的卓越品質,還兼具無與倫比的專有技術。且其在高度自動化的 300mm 生產線上製造而成,能夠在批量生產中實現零缺陷目標,同時滿足不斷增長的市場需求;750V CoolMOS™ 利用溝槽技術實現領先的導通電阻(RDS(on))性能、以標準封裝實現極高的電流能力,並且有極小的開關和導通功率損耗和堅固耐用的封裝技術 EZ-PD™ CCG7D 和 EZ-PD™ CCG7 具有高度集成的雙埠 USB-C Power Delivery(PD),集成了降壓 - 升壓控制器,降低了 BOM,並為每個埠高達 100W 的功率輸出的應用提供了一個優化的解決方案,被用於汽車艙內充電器。

6 月 27 日,為更加全面細緻地講解英飛凌 USB-C 系列產品在汽車電子行業的應用,特地舉辦了一場關於汽車電子車載充電一站式解決方案的專題網路研討會。屆時,不僅有來自英飛凌電源與傳感系統事業部的大咖們坐鎮講解 650V CoolMOS™ CFD7A、750V CoolMOS™、EZ-PD™ CCG7D 和 EZ-PD™ CCG7S 的特點及應用,還會幫助大家選擇合適的器件進行方案設計,當然,精美禮品也是必不可少的,趕緊點擊下方連結註冊報名吧!

主講人:

朱雄輝

英飛凌電源與傳感系統事業部 大中華區產品高級經理

朱雄輝負責 USB、Type-C 產品,應用市場推廣及管理

盧柱強

英飛凌電源與傳感系統事業部大中華區 應用市場總監

盧柱強畢業於華南理工大學,獲得電力電子專業碩士學位,曾從事通訊電源研發及市場推廣多年。2013 年加入英飛凌,負責中國區電動汽車充電應用市場工作

更多資訊請參考:www.infineon.com

追蹤英飛凌動態:Twitter - Facebook - LinkedIn

更多威健資訊請參考:www.weikeng.com.tw

追蹤威健動態: Facebook -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