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Infineon] 河洛半導體支援英飛凌OPTIGA™ TPM安全晶片固件燒錄,加速設備製造商產品上市時間
2023-05-29

英飛凌及臺灣IC燒錄及測試領先品牌河洛半導體共同宣佈在可信平臺模組 (TPM) 安全晶片領域的合作,河洛半導體正式成為英飛凌大中華區市場Associated Partner合作夥伴,為英飛凌 OPTIGA™ TPM安全晶片提供固件更新燒錄服務,助力廣大的設備製造商加速其產品上市時間。

數位化與萬物互聯時代的來臨,為生活帶來了更多的智慧化及便利性,與此同時,對於設備的資訊安全防護需求也越來越高。TPM 通過建立、儲存加密金鑰,並確認設備作業系統及固件的完整性,為嵌入式系統提供重要資料及流程的安全防護。英飛凌旗下OPTIGA TPM 系列支援 TCG TPM 1.2 以及最新的 2.0 標準,是資訊通信、電腦、伺服器、物聯網設備安全防護的理想選擇。

設備製造商經常需要決定如何應對作業系統更新或是TPM版本演進。為了充分利用不同版本的晶片庫存並且達到最佳和最靈活的使用效果,設備製造商可能需要對TPM上進行固件更新,對他們而言,要在其廠內進行固件更新,是一項需要額外佈置的工作。通過這次兩家公司的合作,河洛半導體將以領先業界的安全燒錄服務,支援英飛凌OPTIGA TPM全系列安全晶片的固件更新。

河洛半導體在全球擁有廣泛的據點,分佈在全球的20多個燒錄中心均建設有加密燒錄區,可協助設備製造商以快速且彈性的方式佈署安全晶片,降低其在更新固件上所花費的精力及成本,從而加速產品的上市時間,滿足市場對於快速供應鏈的需求。

英飛凌IoT安全產品行銷及管理業務經理Theodore Varelas表示:“安全元件的重要性已深受資訊通信產業品牌商的認可及重視,TPM 也已在PC 市場之外的領域蓄勢待發,在物聯網邊緣的許多新興市場中取得一席之地。英飛凌的 OPTIGA TPM 系列符合 Common Criteria EAL4+ 認證且易於整合,已為諸多設備製造商提供安全元件解決方案。我們很高興能通過與河洛半導體的合作,提供更全面、廣泛的客戶支援,加速 TPM 的生產與落地應用。”

河洛半導體副總裁黃思博表示:“河洛在燒錄產業已耕耘逾四十年。燒錄技術獲得世界領先品牌商的認可。河洛半導體與英飛凌已有數十年的合作關係,長期為英飛凌的微控制器,如AURIX™以及PSoC™ 系列,以及無線連接產品 AIROC™ 系列提供固件更新及原始程式碼燒錄服務。我們十分榮幸能夠將雙方的合作進一步擴展至安全晶片領域,期待未來與英飛凌協力打造更完整的加密生產鏈,最大程度保障客戶的生產安全,為物聯網安全的發展奠下扎實的基礎。”

如需瞭解更多英飛凌 OPTIGA TPM解決方案,請點擊此處訪問。

關於河洛半導體 Hi-Lo Systems

河洛成立於1983年,致力於為業界提供價位合理、品質可靠的IC燒錄及測試解決方案。經過多年的耕耘,憑藉著優越的品質、周全的服務,河洛的全能型IC燒錄器擁有極高的全球市占率,銷售網路遍及全世界50余國,產品線涵蓋工程型、量產型IC燒錄器,各式各樣的自動化IC燒錄系統及IC外觀檢測系統,成功在IC燒錄方案上取得領導地位。

如今,除了燒錄服務外,河洛更根據客戶不同產業的網路安全需求、風險偏好,開發出多種不同的加密燒錄方案來保護客戶的產品,在物聯網來臨的數位革新時代取得更完整的防盜取、防駭客的安全燒錄。除此之外,近年來河洛在AOI領域也取得卓越的成績,成功擠入全球一線封測大廠,協助客戶提升品質、改善效益。

河洛憑藉近40年的經驗以及產業領導地位,以高度自主性的相關技術及大規模的自製機械,十年來先後在中國、日本、歐洲、美洲等地20余國設立代工燒錄廠或測試廠,未來預計持續擴大產能,建立全球燒錄網路滿足世界各地大量且及時的量產需求。

關於英飛凌

英飛凌科技股份公司是全球功率系統和物聯網領域的半導體領導者。英飛凌以其產品和解決方案推動低碳化和數位化進程。該公司在全球擁有約56,200名員工,在2022財年(截至9月30日)的收入約為142億歐元。英飛凌在法蘭克福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IFX),在美國的

來源:英飛凌官微

更多資訊請參考:www.infineon.com

追蹤英飛凌動態:Twitter - Facebook - LinkedIn

更多威健資訊請參考:www.weikeng.com.tw

追蹤威健動態: Facebook -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