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Infineon] 英飛凌聯合RT-Thread發佈全新MCU開發板
2023-05-22

近日,英飛凌聯合 RT-Thread 共同發佈了PSoC™ 62 with CAPSENSE™ evaluation kit開發板(以下簡稱PSoC 6 RTT開發板),其預設內置物聯網作業系統 RT-Thread。PSoC 6 RTT開發板具有豐富的軟硬體資源和低成本優勢,相容 Arduino 介面,助力開發者進行評估以及實現創意開發。

歡迎大家觀看這款開發板的使用培訓視頻!

掃描下方二維碼

如下圖所示

選擇“直播重播”觀看視頻

開發板資源介紹

豐富資源, PSoC™ 62 專為物聯網設計

PSoC™ 62 專為物聯網應用而設計,適用於可穿戴設備、智慧家居、工業物聯網、可擕式醫療設備等。PSoC™ 62 還支持高達 2MB 的快閃記憶體、1MB 的片上 SRAM 和高達 104 個GPIO。

PSoC™ 62 系列是 Arm-Cortex-M4 和 Arm-Cortex-M0 的組合,具有單週期乘法的150-MHz Arm Cortex-M4F CPU(浮點和記憶體保護單元),100-MHz Cortex M0+ CPU,帶單週期乘法和 MPU,可程式設計數位和類比資源以及一流的用於觸摸的 CAPSENSE™ 技術。

相容 Arduino 介面,拓展性強

PSoC 6 RTT開發板相容標準 Arduino 介面,相容市面上大多數的 Arduino 介面拓展板,極大地提高了開發板拓展性與可玩性。

CAPSENSE™ 觸摸技術,助力多種應用場景

CAPSENSE電容和電感式觸摸感應人機界面(HMI)技術,可為家電、工業、消費級和物聯網產品等要求嚴苛的使用者介面提供更強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增強型HMI改進了檢測範圍、手勢檢測和指向性功能,並加入針對未來先進觸控式螢幕的懸停檢測功能,可實現近距離傳感等先進解決方案。

板載 KitProg3-DAP-Link 調試器

PSoC 6 RTT開發板默認集成 KitProg3-DAP-Link 調試器。KitProg3 是用於程式設計和調試的通信固件。適用於 ModusToolbox™、PSoC™ 和其他軟體生態系統的程式設計解決方案。

PSoC 6 RTT開發板在 RT-Thread 上外設支援情況

開源項目

Infineon + RT-Thread 物聯網 Demo

這是一個基於 PSoC 6 + RT-Thread 實現的物聯網 Demo。使用 RW007 用於網路通信,使用 MQTT協定連接 One-Net 物聯網平臺。在主控晶片中添加所需要的套裝軟體、元件等中介軟體來快速搭建起一個設備上雲 Demo。

點擊此處查看開源參考

Infineon + RT-Thread HMI Demo

這是一個基於 PSoC 6 + RT-Thread + LVGL 實現的 HMI Demo。使用 SPI 介面驅動 Arduino 螢幕拓展板 ,運行 LVGL-Music Demo。

點擊此處查看開源參考

還可以基於 RT-Thread Studio 創建開發板工程

點擊此處獲取開發板資料

來源:英飛凌官微

更多資訊請參考:www.infineon.com

追蹤英飛凌動態:Twitter - Facebook - LinkedIn

更多威健資訊請參考:www.weikeng.com.tw

追蹤威健動態: Facebook -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