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Infineon] 英飛凌推出 160V MOTIX™ 三相閘極驅動 IC 整合電源管理單元、電流感應放大器和過流保護功能
2023-02-07

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FSE 代碼:IFX / OTCQX 代碼:IFNNY)專為汽車和工業馬達控制應用開發的 MOTIX™ 系列提供了具有不同整合度的豐富產品組合,為了進一步壯大產品陣容,英飛凌推出 MOTIX 三相閘極驅動 IC 6ED2742S01Q。這款 160V 的絕緣層上矽(SOI)閘極驅動器整合了一個電源管理單元(PMU),並且採用了底部帶有裸露焊墊的 QFN-32 封裝,具有良好的導熱性能。得益於此,該半導體元件易於整合,非常適用於各種電池供電的工業用無刷直流(BLDC)馬達控制驅動器,包括無線電動工具、機器人、無人機以及輕型電動汽車(LEV)等。

6ED2742S01Q 整合自舉二極體,用於為外接高壓側自舉電容充電,具有涓流充電電路,支援100%占空比。主要保護功能包括,欠壓鎖定、可配置閾值的過流保護、故障通訊和自動故障清除。其輸出驅動器具有大脈衝電流緩衝級,同時可最大限度地規避橋臂直通風險。在電流檢測放大時,可選擇是否加入 VSS 或 COM 的直流分量。

MOTIX 閘極驅動器可直接驅動高邊和低邊閘通道,支援高達 1A 的拉電流和 2A 的灌電流,並且具有獨立的欠壓鎖定(UVLO)功能。這款元件的傳播延遲為 100 ns,最小死區時間為 100 ns,並且帶有內置的延遲匹配功能。因此,MOTIX 閘極驅動器可實現高開關頻率,並降低電平轉換損失。QFN-32 封裝底部的裸露焊墊極大地降低了熱阻,保證了運行的可靠性。

MOTIX 6ED2742S01Q 的額定工作溫度範圍為 -40°C 至 125°C,可輕鬆驅動單個或多個並聯的 OptiMOS™ 和 StrongIRFET™ MOSFET。該驅動器支援從 10.8 V 至 120 V 的電池電壓。

MOTIX 6ED2742S01Q 現已開放訂購。該驅動器採用符合工業標準的、帶底部裸露焊墊的 5 x 5 mm² QFN-32 封裝。更多訊息,請造訪這裡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