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Infineon] 英飛淩採用具有新額定電流的 IGBT7 以增強 1200 V EconoDUAL™ 3 產品組合,靈活滿足更高的功率密度和性能
2021-09-07

【2021 年 9 月 7 日,德國慕尼克訊】英飛淩科技股份公司(FSE: IFX / OTCQX: IFNNY)為其採用 TRENCHSTOP™ IGBT7 晶片的 EconoDUAL™ 3 產品組合推出新的額定電流。借助從 300A 到 900A 的廣泛電流等級,該產品組合為逆變器設計者提供了高度的靈活性,同時也提供了更高的功率密度和性能。除了太陽能和驅動應用外,該產品組合還為商用、建築和農用車輛(CAV)以及不斷電供應系統(UPS)逆變器量身定制。

基於新的微溝槽技術,與採用 IGBT4 晶片組的模組相比,採用 TRENCHSTOP IGBT7 晶片的 EconoDUAL 3 的靜態損耗低得多。另外,在相同的晶片面積下,其通態電壓降低了 30%。這在應用中帶來了顯著的損耗降低,特別是對於通常在中等開關頻率下運行的工業驅動。IGBT 的振盪行為和可控性都得到了改善。此外,新的功率模組的最大超載結溫為 175℃。

新的晶片尺寸使模組的佈局得到優化,以減少開關損耗。因此,與前一代產品相比,600A 模組的開關損耗減少了 24%。這為更高開關頻率應用帶來簡化的設計。此外,所有的功能都可以在相同的封裝基板尺寸上實現,有利於現有逆變器系統設計的升級。隨著 750A 和 900A 版本的擴展,EconoDUAL 3 封裝解決了一個拓展的逆變器功率範圍。此外,PressFIT 封裝實現了快速和低成本的裝配方法。

供貨情況

1200 V TRENCHSTOP IGBT7 EconoDUAL™ 3 組合現在可以訂購。帶有預裝 TIM 的版本也將很快上市。如欲瞭解更多資訊,敬請流覽: www.infineon.com/econodual3www.infineon.com/igbt7

瞭解英飛淩對能源效率的貢獻:www.infineon.com/green-energy

Information Number

INFIPC202109-095

Press Photos

英飛淩科技為其採用 TRENCHSTOP™ IGBT7 晶片的 EconoDUAL™ 3 產品組合推出新的額定電流。借助從 300A 到 900A 的廣泛電流等級,該產品組合為逆變器設計者提供了高度的靈活性,同時也提供了更高的功率密度和性能。

EconoDUAL_3_TRENCHSTOP_IGBT7
JPG | 168 kb | 2126 x 1555 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