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Microchip] Microchip 推出全新系列乙太網交換器,提供業界最完整的時效性網路功能集
新推出的 SparX-5i 系列乙太網交換器可提高連線性和網路優化功能,同時降低工業自動化網路的成本
2021-02-04

得益於時效性網路(TSN)的支援,乙太網不再需要分隔的資訊技術(IT)和操作技術(OT)網路,為當今的工業自動化系統提供了一種更方便的同步和精確計時方法。然而,為了實現這一目標,通常需要使用多晶片專屬的解決方案而增加了開發的複雜性和成本。為了解除關鍵性通訊對昂貴專有解決方案的依賴,Microchip Technology Inc. 今日發佈 SparX-5i 系列乙太網交換器。作為一款基於 IEEE 標準的單晶片解決方案,SparX-5i 系列乙太網交換器提供了業界最完整的時效性網路(TSN)功能集。

SparX-5i 系列支援全套即時通訊解決方案所需的關鍵 TSN IEEE 標準。這些標準包括用於時間同步的 IEEE 1588v2 和 IEEE 802.1AS-REV 設定檔、用於流量重整(Traffice shaping)的 IEEE 802.1Qbv、用於減少延遲的 IEEE 802.1Qbu/802.3br、用於流量政策管理(Traffice policing)的 IEEE 802.1Qci 以及用於無縫備援的 IEEE 802.1CB。在單個晶片中支援這些標準,可確保高優先順序流量以極低延遲實現端到端傳輸。此外,該系列支援高達 200G 頻寬的標準 L2/L3 乙太網,整合 100M、1G、2.5G、5G、10G 和 25 GbE 介面,是市場上最具彈性的連接解決方案。

Microchip USB 和網路業務部副總裁 Charles Forni 表示:「Microchip 推出 SparX-5i 系列乙太網交換器,為客戶提供了一條簡化的 TSN 相容基礎架構途徑,協助客戶在整個網路中實現即時資料通訊。SparX-5i 系列是 Microchip 在 TSN 交換器系列中的第一款產品,適用於從現場匯流排到工廠骨幹網路等工業自動化網路各個層面。」

除了 SparX-5i 系列之外,Microchip 還提供 SparX-5 系列企業乙太網交換器,支援頻寬可高達 200G 的標準 L2/L3 乙太網,整合 100M、1G、2.5G、5G、10G 和 25 GbE 介面。

開發工具

VSC6817SDK IStaX Linux® 應用軟體是一款完整統包(turnkey)工業乙太網交換器軟體解決方案,旨在支援 Microchip 的託管型乙太網交換器設備。該軟體採用最新的 LinuxÒ 作業系統,可實現最佳效能和成本效益。它還高度整合 QCL 和 ACL 等高級 L2+ 交換器功能,支援關鍵 TSN 功能。

此外,Microchip 還提供乙太網交換器和 PHY 應用程式燒錄介面(VSC6803API)-MESA,提供全面、用戶友好的函式程式庫。此外,還可根據需要提供評估板和參考設計。

供貨

SparX-5i 和 SparX-5 交換器現已量產。如需瞭解更多資訊或購買本文提及的產品,請聯繫 Microchip 業務代表、全球授權經銷商或前往 Microchip 網站。要購買本文提及的晶片產品,請造訪 Microchip 銷售網站

資源

高解析度圖片可透過 Flickr 或新聞連絡人獲得(可自由採用):

應用圖:https://www.flickr.com/photos/microchiptechnology/50720576366

晶片圖:https://www.flickr.com/photos/microchiptechnology/50721090632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 簡介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 是間以智慧型,連線式和安全嵌入式控制解決方案的領先半導體供應商。其易於使用的開發工具和全面的產品組合使客戶能夠創建最佳設計,從而降低風險,同時也減少整體系統成本和上市時間。Microchip 的解決方案已為工業、汽車、消費、航太和國防、通信以及計算市場超過 12 萬家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Microchip 總部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 Chandler 市,提供出色的技術支援、可靠的產品和卓越的品質。詳情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microchip.com/

註:Microchip 名稱和識別標誌組合是 Microchip Technology 在美國及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在此提及的所有其他商標均爲其各自持有公司所有。

新聞聯絡人:

美商 Microchip

阮佩明

亞太區資深市場傳播經理

電話:852-2943 5115

Email:daphne.yuen@microchip.com
采杰公關

周允中/賴靜儀

電話:(02) 2366-1899分機 136/203

E-mail:microchip@accessp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