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AMD] AMD EPYC™ 處理器為微軟 Azure Data Explorer 使用者帶來 30% 的資料分析工作負載效能提升
Azure Data Explorer 採用基於 AMD EPYC 處理器的 Azure 虛擬機器
2020-10-19

AMD(NASDAQ: AMD)宣布 Azure Data Explorer 將為客戶提供搭載 AMD EPYC™ 處理器的微軟 Azure 虛擬機器,Azure Data Explorer 為針對資料探索和即時分析而優化的平台即服務(PaaS)解決方案。

在 AMD、Azure compute 與 Azure Data Explorer 三方合作下,Azure Data Explorer 採用基於 AMD EPYC 處理器的 Azure Dav4、Eav4、Easv4 和 Lsv2 虛擬機器提供服務。基於 AMD EPYC 處理器的 Azure 虛擬機器系列,使 Azure Data Explorer 使用者在執行各種資料分析工作負載時,能以相同成本獲得高達 30% 至 50% 的效能提升。憑藉其出色效能與效率,Azure Data Explorer 客戶能夠提升來自各種應用程式、網站、物聯網裝置等龐大串流資料的即時分析效能。

AMD 全球資深副總裁暨伺服器事業群總經理 Dan McNamara 表示,搭載 AMD EPYC 的虛擬機器提升了微軟 Azure Data Explorer 的效能與效率,為 AMD 處理器優異效能提供另一個強而有力的證明。AMD、Azure 和 Azure Data Explorer 團隊戮力合作,為 Azure Data Explorer 提供顯著的效能提升,幫助客戶提升辨識資料模式、異常狀況與趨勢等能力,從而做出更好的商業決策。

微軟首席計畫經理 Uri Barash 表示,我們很高興為 Azure Data Explorer 使用者提供搭載 AMD EPYC 處理器的微軟 Azure 虛擬機器。作為在 Azure 與 Office、Windows 以及其他內部資源等微軟線上服務中最大的工作負載之一,Azure Data Explorer 是目前其中一項要求最嚴苛的服務,而搭載 AMD EPYC 的虛擬機器正能因應此挑戰。其出色效能優勢結合最新版本的 Azure Data Explorer 各項軟體創新,使客戶針對龐大資料運行即時分析時,帶來更高效能與更多功能。

Azure Data Explorer 客戶現在能使用基於 AMD EPYC 處理器的虛擬機器執行資料分析服務。欲了解更多訊息或欲使用搭載 AMD EPYC 處理器的 Azure Data Explorer,敬請參閱此連結。

相關資源

關於 AMD

網站、部落格FacebookTwitter

新聞聯絡人:

美商超微半導體
高惠如 Robyn Kao
Tel:2655-8885 EXT.23352
Email: Robyn.Kao@amd.com

世紀奧美公關 黎淑玲 Jannie Lai / 顏仕柔 Cheryl Yen / 張淑瑜 Sharon Chang
Tel:2577-2100 EXT.819 / 610 / 805
Email: JannieSL.Lai@eraogilvy.com
CherylSJ.Yen@eraogilvy.com
SharonSY.Chang@eraogilvy.com

註解

©2020 年,AMD 公司版權所有。AMD、AMD 箭頭、EPYC 及上述名稱的組合是 AMD 公司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