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Gigabyte] 技嘉科技發表首款 AMD 雙路伺服器主機板 MZ72-HB0
2020-08-20

2020 年 08 月 20 日 台灣.台北 ─ 高性能伺服器與工作站領導品牌技嘉科技;於今日發表首款支援 AMD 雙處理器伺服器主機板 ─ MZ72-HB0。新推出的 MZ72-HB0 伺服器主機板搭載兩顆第二代 AMD EPYC™ 處理器,其擁有多核心與強大的運算效能,滿足中小型企業於塔式工作站或標準機架式服務器產品中尋求高效能運算的需求,亦適用於專業工作站、虛擬主機、內容媒體創作、以及高密度存儲服務器等工作負載需求。

技嘉科技 MZ72-HB0 伺服器主機板採用標準 E-ATX 規格尺寸,搭載第二代 AMD EPYC™ 處理器,支援 PCIe 4.0 I/O 通道,由於 PCIe 4.0 的傳輸速度與帶寬是 PCIe 3.0 的兩倍,使得 100G / 200G 以太網路卡、InfiniBand、NVMe 儲存設備和加速卡等擴展設備效能表現大幅提升。MZ72-HB0 伺服器主機板搭載兩顆第二代 AMD EPYC™ 處理器,可支援最新款處理器其功耗高達 280 瓦;在記憶體方面,支援最多 16 組更快速的 DDR4 記憶體通道,可支援最高 4TB 容量。每一顆處理器分別直接對應 8 組記憶體,在單通道記憶體模式下,資料處理速度最高可達 3200Mhz。在周邊設備擴展方面,MZ72-HB0 提供豐富的 I/O 接口提供各式用途使用。以擴展槽來說,提供五組 PCIe 4.0 插槽;存儲方面,分別提供 4 組 SATAIII、2 組 SlimSAS(適用於 U.2)、3 組 SlimSAS(適用於 12 組 SATAIII 或 3 組 U.2)和 1 組 M.2(Gen4 x4)連接埠。於網路端,提供兩組 10GbE 和 1 個網路管理端口。

在伺服器管理方面,技嘉科技提供使用者可自行下載的伺服器管理軟體;在單機管理方面,使用者可透過技嘉伺服器管理平台(GIGABYTE Management Console)藉由遠端控制晶片(BMC)進行伺服器狀態監控、更新 BIOS 和韌體等;或是透過技嘉伺服器管理軟體(GSM)進行多重伺服器管理與狀態監控。

欲了解何處購買,請參閱:http://www.GIGABYTE.com/buy 諮詢當地銷售夥伴。

如欲諮詢更多產品信息請郵件至 server.grp@gigabyte.com

關於 GIGABYTE

技嘉科技 GIGABYTE 秉持「創新科技,美化人生 Upgrade Your Life」經營理念,專注關鍵技術研發,掌握眾多突破性的專利技術,奠定全球科技領導品牌地位。透過不斷進化的品牌動能,在伺服器、物聯網應用、筆電及電競等業務中,持續與全球夥伴合作,推出為企業客戶著想的頂級解決方案,呼應現今科技趨勢最重要的人工智慧、邊緣運算、資料中心,積極打造效能更優質、系統恆久穩定的產品,並提供絕佳服務,與客戶一同走在雲端、大步邁向 5G。技嘉也持續探尋與企業精神不謀而合的發展目標,永續經營、持續前進,矢志運用專業為全人類帶來更美好的生活。https://www.gigabyt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