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Western Digital] Western Digital 可靠的全球儲存基礎架構 獲資安大廠 Acronis 採用
Ultrastar高容量儲存平台能提升穩定性 滿足Acronis的全球市場需求
2020-03-20

台北,2020 年 03 月 20 日— Western Digital 宣布全球資安防護領導廠商 Acronis 已採用其 Ultrastar® Data60Ultrastar Data102 高容量混合儲存平台 (JBOD),以更有效率、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解決容量需求,並支援企業的長期擴充計畫。Acronis 委託技術夥伴 DIAWAY OÜ 為其全球 14 座資料中心設計可擴充的架構,而 Western Digital 的儲存平台雀屏中選。

為了持續滿足與日俱增的數據資料需求,Acronis 需要一套經濟實惠的儲存解決方案,讓他們未來擴增容量時仍可擁有堅若磐石的可靠度與數據保護。

Acronis 已完成翻新計畫的第一階段,將全球的儲存基礎架構升級為 Western Digital 的 Ultrastar 平台 (JBOD);Acronis 目前的全球營運環境有 220PB 以上的容量,未來將持續增加。透過 Western Digital 的 Ultrastar 平台 (JBOD),Acronis 不僅降低儲存容量的取得與操作成本、讓全球儲存設備變得更易於管理,還能將全球儲存架構標準化,更輕鬆地規劃容量並更準確地預測成本。

Acronis 全球技術營運總監 Alex Beyk 表示:「公司業務的成長取決於我們能否為客戶提供平價、可靠又有效率的資安防護解決方案。DIAWAY 是真正了解我們需求的整合商,而 Western Digital 則以其他儲存廠商無法達到的低總整體擁有成本(TCO),讓我們擁有可信賴的儲存解決方案,這也是 Acronis 毫不猶豫地採用 Ultrastar 平台 (JBOD)來標準化全球儲存基礎架構的原因。」

Ultrastar Data60 和 Data102 是高密度、高容量的 12Gb/s SAS JBOD,能在 4U 機櫃中配置多達 60 個和 102 個硬碟,並可將其中 24 個轉配置為 SSD,以提供高達 900TB 和 1.5PB 的原始容量*。這兩個混合儲存平台是非常高密度的 JBOD,可靈活地指定硬碟和 SSD 組合以平衡容量、效能和成本,是新一代分離式儲存(disaggregated storage)和軟體定義儲存(SDS)系統的關鍵元素。

因為 Western Digital 獨特的從晶片到系統的設計能力,Ultrastar 數據平台能達到 Acronis 對於長期可靠度的要求。此平台的創新功能包括 IsoVibe™ 震動隔離技術與 ArcticFlow™ 熱區冷卻技術,前者可讓繁重的工作承載維持一致效能,後者則可提供高效率的冷卻解決方案、提升穩定性。

DIAWAY OÜ 合夥人 Alexander Ragel 表示:「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與服務,確保他們選擇最符合其需求的解決方案。Western Digital 能提供模組化且高效率的平台 (JBOD),幫助我們為客戶建構 PB 等級的營運環境。我們相信 Western Digital 是 Acronis 的最佳選擇。」

Western Digital 歐非中東與印度區銷售副總裁 Nigel Edwards 表示:「很高興 Acronis 在將資料中心環境標準化的過程使用了 Western Digital 的解決方案。高密度、穩定性與成本是設計 PB 等級儲存環境的關鍵,我們將持續協助 Acronis 達到其儲存需求,幫助他們擴展全球的基礎架構並推動業務成長。」

關注Western Digital相關消息請見:

TwitterLinkedIn部落格FacebookYouTube

關於Western Digital

Western Digital 創造數據蓬勃的環境。作為數據基礎架構的領導者,該公司正推動所需的創新環境,協助客戶在與日俱增的數據中進行擷取、保存、存取與轉換。在無所不在的數據生活中,從先進的資料中心、行動裝置感測器,到個人的裝置,提供領先業界對於數據可行性的解決方案。Western Digital® 以數據為中心的解決方案會以 Western Digital®、G-Technology™、SanDisk® 和 WD® 品牌銷售。

1One gigabyte (GB) is equal to one billion bytes, one terabyte (TB) is equal to 1,000GB (one trillion bytes), and one petabyte (PB) is equal to 1,000TB (one quadrillion bytes). Actual user capacity may be less due to operating environment.

*1GB=10億位元組,1TB=1,000GB,1PB=1,000TB。實際容量可能因為運作環境而有所不同。

©2020 Western Digital 及其關係企業版權所有。Western Digital、Western Digital logo、 G-Technology、SanDisk、WD、ArticFlow、IsoVibe 和 Ultrastar 是 Western Digital 及其關係企業在美國及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

###

媒體聯絡人:

經典公關
Miranda Chen7718-7777*518Miranda@apexpr.com.tw
Wendy Wang7718-7777*529Wendy@apexp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