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Microchip] Microchip 發佈新款用於邊緣嵌入式視覺設計的開發平臺工具,協助開發人員利用低功耗 PolarFire® RISC-V® SoC FPGA 進行開發
客戶在神經網路推論、工業物聯網(IIoT)和工廠自動化等應用領域設計安全可靠系統時有更多的平台選項
2021-11-24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 今日宣佈為使用旗下 PolarFire RISC-V 系統單晶片(SoC)現場可程式邏輯閘陣列(FPGA)的開發人員推出第二款用於智慧嵌入式視覺設計的開發工具。作為業界同類產品中功耗最低的 SoC FPGA,PolarFire 也是同類產品中唯一同時支援雙 4K 視訊處理和四核 RISC-V 應用級處理器且可同時運行於即時操作系統(RTOS)和 Linux® 等一般作業系統的中階設備。

Microchip 智慧嵌入式視覺開發平臺加上公司此前發佈的 VectorBlox™ 軟體開發套件(SDK)和 IP,可用於使用 PolarFire 設備來設計已完成訓練的神經網路,而無需事先具備 FPGA 專業知識。最新產品簡化了在工業物聯網(IIoT)和工廠自動化應用的高溫環境邊緣計算解決方案的開發。新平臺的 IP、硬體和工具包括:

  • 嵌入式視覺 —— 支援以下功能:雙 4K MIPI CSI-2 攝影鏡頭;基於 FPGA 夾層卡(FMC)擴展的 HDMI®2.0;CoaXPress®2.0;SDI(6Gbps和12Gbps);具有自動協商模式的通用串列 10 GE 媒體獨立介面(USXGMII)MAC IP;以及 USB3.1 Gen1 和 Gen2 標準。
  • 工業物聯網和工廠自動化 —— 支援:Wi-Fi®/藍牙®; USB 2.0; SD 卡;嵌入式多媒體卡 (eMMC);完全整合的 PCIe® 端點和四通道配置根埠功能;以及 mikroBUS™ 連接器,可與 Microchip 的 Trust&GO 平臺配合使用,實現安全的雲端連接。

新平臺支援包括 AdaCore、Green Hills Software、Mentor Graphics 和 Wind River 等開發工具在內的 Microchip Mi-V RISC-V 生態系統。商業 RTOS 解決方案包括 VxWorks® 和 Nucleus®,以及 Zephyr® 和 FreeRTOS™ 等免費解決方案。中介軟體解決方案可從 DornerWorks、Hex Five 和 Veridify Security 獲取。

Microchip PolarFire SoC FPGA 將散熱效率和國防級安全性完美結合,可用於智慧聯網系統,功耗僅為同類產品的一半。PolarFire SoC 和智慧嵌入式視覺平臺為開發人員提供了基於一般作業系統的邊緣計算、硬即時(hard real-time)、2MB 大記憶體和混合即時+一般作業系統支援的選擇。使用者學習一個平臺,便可服務三個應用。

供貨

Microchip 智慧嵌入式視覺開發平臺現已發佈,PolarFire SoC FPGA 也已投產。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聯繫 FPGA_Marketing@microchip.com

如果您想與熟悉 PolarFire SoC FPGA 的專家交流,或想瞭解如何在邊緣優化工業物聯網、工廠自動化和其他嵌入式視覺應用,請聯繫我們。

新聞圖片:www.flickr.com/photos/microchi ... logy/50597292318/sizes/l/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 簡介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 是間以智慧型,連線式和安全嵌入式控制解決方案的領先半導體供應商。其易於使用的開發工具和全面的產品組合使客戶能夠創建最佳設計,從而降低風險,同時也減少整體系統成本和上市時間。Microchip 的解決方案已為工業、汽車、消費、航太和國防、通信以及計算市場超過 12 萬家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Microchip 總部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 Chandler 市,提供出色的技術支援、可靠的產品和卓越的品質。詳情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microchip.com/

註:Microchip 名稱和識別標誌組合、Microchip 識別標誌是 Microchip Technology 在美國及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VectorBlox 是 Microchip Technology 在美國及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在此提及的所有其他商標均爲其各自持有公司所有。

新聞聯絡人:

美商 Microchip

阮佩明

亞太區資深市場傳播經理

電話:852-2943 5115

Email:daphne.yuen@microchip.com
采杰公關

周允中/賴靜儀

電話:(02) 2366-1899 分機 136/203

E-mail:microchip@accessp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