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Microchip] Microchip 抗輻射 MOSFET 獲得商業和軍用衛星及太空電源解決方案認證
M6 MRH25N12U3 矽電晶體可以承受極端的太空環境,增強電源電路可靠性
2021-06-09

太空應用電源必須在抗輻射技術環境中運行,防止極端粒子相互作用及太陽和電磁事件的影響,因為這類事件會降低太空系統的效能並干擾運行。為滿足這一要求,Microchip Technology Inc.今日宣佈其 M6 MRH25N12U3 抗輻射型 250V、0.21 歐姆 Rds(on)金屬氧化物半導體場效應電晶體(MOSFET)獲得了商業航太和國防太空應用認證。

Microchip 耐輻射 M6 MRH25N12U3 MOSFET 為電源轉換電路提供了主要的開關元件,包括負載點轉換器、DC-DC 轉換器、馬達驅動和控制以及通用開關。這款 MOSFET 元件能夠承受惡劣的太空環境,增強電源電路的可靠性,並以更高的效能滿足 MIL-PRF19500/746 的所有要求。

M6 MRH25N12U3 MOSFET 可用於未來的衛星系統,也可作為現有系統的備用電源。

新元件可以承受高達 100 krad 和 300 krad 的總電離劑量(TID)以及高達 87 MeV/mg/cm2 的線性能量轉移(LET)的單一事件效應(SEE)。在驗證測試中,元件的晶圓批次耐輻射合格率達到 100%。

Microchip 分離式產品業務部副總裁 Leon Gross 表示:「Microchip 進入耐輻射 MOSFET 市場,體現了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支援,為航空航太和國防 OEM 廠商和整合商提供高效能解決方案和持續供應的長期承諾。除了公認的高品質和可靠性外,M6 MRH25N12U3 還為開發人員提供超值選擇以及全面的應用支援。」

M6 MRH25N12U3 屬於 Microchip 豐富的航空、國防和航太技術產品線。這些產品包括可程式邏輯閘陣列(FPGA)、微處理器積體電路(IC)、線性 IC、功率元件、分離元件和整合 SiC 和 Si 電源解決方案的電源模組。再搭配微控制器(MCU)和類比產品,Microchip 能夠滿足大功率系統控制、閘極驅動器和功率級的需求,可為全球開發者提供整體系統解決方案。

Microchip 在不斷推出新技術的同時,還尋求與航太產品製造商和整合商合作,保障現有和未來系統供應鏈的穩定。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點擊查看 Microchip 商業航太和軍用產品組合。

供貨

如需瞭解包括定價在內的資訊,請聯繫 Microchip 業務代表。如需購買本文提及的產品,請造訪 Microchip 直銷網站

資源

高解析度圖片可透過 Flickr 或新聞連絡人獲得(可自由採用):

應用圖:https://www.flickr.com/photos/microchiptechnology/51174565511/

產品圖:https://www.flickr.com/photos/microchiptechnology/51174779323/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 簡介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 是間智慧型,連線式和安全嵌入式控制解決方案的領先半導體供應商。其易於使用的開發工具和全面的產品組合使客戶能夠創建最佳設計,從而降低風險,同時也減少整體系統成本和上市時間。Microchip 的解決方案已為工業、汽車、消費、航太和國防、通信以及計算市場超過 12 萬家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Microchip 總部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 Chandler 市,提供出色的技術支援、可靠的產品和卓越的品質。詳情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microchip.com/

註:Microchip 名稱和識別標誌組合、Microchip 識別標誌是 Microchip Technology 在美國及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M6 是 Microchip Technology 在美國及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在此提及的所有其他商標均爲其各自持有公司所有。

新聞聯絡人:

美商 Microchip

阮佩明

亞太區資深市場傳播經理

電話:852-2943 5115

Email:daphne.yuen@microchip.com
采杰公關

周允中/賴靜儀

電話:(02) 2366-1899 分機 136/203

E-mail:microchip@accessp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