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Western Digital] Western Digital 攜手 Qumulo,助攻COVID-19 健康分析與疫苗開發
健康指標與研究評估所 IHME 運用 Qumulo 檔案數據平台與 Western Digital Ultrastar 硬碟和 SSD,提升每日資料運算效能至 2PB,高效支援公共傳染病研究、統計與預測
2021-01-27

台北,2021 年 1 月 27 日 –– Western Digital 今日宣布健康指標與評估研究所(Institute for Health Metrics and Evaluation, IHME)已與混合雲檔案數據管理領導廠商 Qumulo 合作,利用 Western Digital 的 Ultrastar DC HC550 18TB 硬碟與 Ultrastar DC SN640 NVMeTM SSD 進行 COVID-19 的長期研究,並加速疫苗開發進程。

IHME 為獨立的全球性醫療研究機構,隸屬於華盛頓大學醫學院,主要任務是為政策制定者與醫療機構提供最佳且容易取得的公共衛生資訊,以改善全人類的健康。政府或企業可透過這些數據,做出有依據的判斷,進而拯救寶貴的生命。

IHME IT 基礎架構總監 Serkan Yalcin 表示:「當世界衛生組織宣布傳染病進入全球大流行階段,世界各地的醫院和政府都希望可以取得相關的數據模型和預測資訊,導致大量需求瞬間湧入。我們從一開始便選擇與 Qumulo 合作,運用 Western Digital 的硬碟將數億個數據點匯入至單一視覺化平台,協助政策制定者輕鬆檢視結果並將資訊傳遞給相關團隊;隨著目前各國陸續研發出疫苗,我們已能利用大量數據進行更廣泛的預測,為決策者提供最有用的資訊。」

擷取與分析大量數據集需借助頂尖的儲存基礎架構,Qumulo 的檔案數據平台幫助組織輕鬆儲存與管理檔案數據。C-432T 為資料中心、私有雲與公有雲環境,提供快取效能的混合儲存系統。此高效能系統能幫助 IHME 這類有龐大數據量的組織,打造可靈活擴充的架構,且提供即時的數據可視性。

Qumulo 的系統搭載 Western Digital 採用 HelioSeal 氦氣填充技術的 Ultrastar DC HC550 18TB 硬碟,具有高容量、低耗能與高可靠性;另外,Ultrastar DC SN640 NVMe SSD 則能提供比 SATA SSD 快六倍的連續讀取速度並加速數據分析。透過 Western Digital 的垂直整合儲存裝置,Qumulo 的 C-432T 可在 2U 組態中提供 432TB 的原始儲存容量。

Qumulo 產品副總裁 Ben Gitenstein 表示:「攜手 Western Digital 後,我們能提供 IHME 一個快速、可靠的檔案數據平台,相較於以往的解決方案,每天分析的數據量高出 20 多倍。這次由軟體驅動的平台所提供的企業級功能,可大幅簡化龐大數據集的分析作業,亦是客戶能夠成功利用非結構化數據的關鍵。我們與 Western Digital 夥伴關係,能幫助像 IHME 這類的客戶降低基礎架構複雜度、加速創新,讓所有地方的數據皆能充分發揮價值。」

Western Digital 資料中心硬碟部門副總裁 Andrew Dorian 表示:「因數據需求增加而進行擴充是企業經常面臨的挑戰。在此情形下,數據量提升通常都來得突然且呈指數成長。我們很榮幸能與 Qumulo 聯手提供儲存基礎,幫助 IHME 制定數據導向、科學化的行動計劃,以共同對抗 COVID-19 疫情。透過與 Qumulo 的合作,我們可以迅速提供配備高容量硬碟與高效能 NVMe SSD 的可擴充內部檔案儲存系統,以因應數據驟增的挑戰,讓世界各地的人們能有效運用數據來獲得效益。」。

相關資訊請參考:

關注 Western Digital 相關消息請見:

Twitter, LinkedIn, Blog, Facebook, YouTube

關於 Western Digital

Western Digital 創造數據蓬勃的環境。作為數據基礎架構的領導者,該公司正推動所需的創新環境,協助客戶在與日俱增的數據中進行擷取、保存、存取與轉換。在無所不在的數據生活中,從先進的資料中心、行動裝置感測器,到個人的裝置,提供領先業界對於數據可行性的解決方案。Western Digital® 以數據為中心的解決方案會以 Western Digital®、G-Technology™、SanDisk® 和 WD® 品牌銷售。

Western Digital、Western Digital logo、HelioSeal 和 Ultrastar 是 Western Digital 及其關係企業在美國及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NVMe 是 NVM Express, Inc 的商標。其他所有商標為其個別擁有者的資產。產品規格變更時不另行通知。圖片可能與實際產品有所出入。部分產品僅於特定地區銷售。

© 2021 Western Digital 及其關係企業版權所有。

###

媒體聯絡人:

經典公關

Ruby Cheng7718-7777*580Ruby@apexpr.com.tw
Wendy Wang7718-7777*529Wendy@apexp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