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NXP] 恩智浦與 NVIDIA 合作,將 TAO 工具套件集成到恩智浦邊緣設備,加速人工智慧部署
2024-03-21

恩智浦半導體

  • 恩智浦是首家將 NVIDIA TAO 工具套件 API 直接集成到其人工智慧產品(eIQ 機器學習開發環境)中的半導體供應商
  • 將 NVIDIA 經過訓練的人工智慧模型部署在恩智浦邊緣處理設備中
  • 簡化在邊緣部署經過訓練的人工智慧模型的過程,加速人工智慧的開發

荷蘭埃因霍溫 —— 2024 年 3 月 21 日 —— 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 N.V.,納斯達克股票代碼:NXPI)日前於 NVIDIA GTC 宣佈與 NVIDIA 合作,將 NVIDIA 經過訓練的人工智慧模型通過 eIQ® 機器學習開發環境部署到恩智浦廣泛的邊緣處理產品組合中。NVIDIA TAO 工具套件功能恩智浦 eIQ 機器學習開發環境的集成令業內振奮,開發人員能夠在競爭日益激烈的人工智慧領域中實現加速開發。恩智浦是首家將 NVIDIA TAO API 直接集成到其人工智慧產品中的半導體供應商,以幫助開發人員更輕鬆地在邊緣部署經過訓練的人工智慧模型。

簡化人工智慧模型的訓練和部署是當今人工智慧領域開發人員面臨的重大挑戰之一。為了應對這一挑戰,恩智浦與 NVIDIA 合作,將 NVIDIA TAO API 直接集成到恩智浦的 eIQ 機器學習開發環境中。NVIDIA TAO 低代碼人工智慧框架通過遷移學習,讓開發人員能夠更輕鬆地利用經過訓練的人工智慧模型,並針對特定用途對模型進行微調和優化,與此同時,恩智浦 eIQ 開發環境通過整合式軟體、推理引擎、神經網路編譯器以及優化過的庫,簡化了將模型部署到邊緣的過程。通過本次技術整合,客戶能夠從多方面受益,包括加速人工智慧開發進程、訪問經預先測試的人工智慧模型庫以及將人工智慧模型部署到恩智浦廣泛的邊緣處理器產品組合中。

“人工智慧創新將決定智慧互聯世界的未來。恩智浦在工業和物聯網邊緣創新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而 NVIDIA 則在訓練與測試人工智慧模型方面具有專業優勢,兩者結合產生的協同效應能夠説明我們的客戶更加快速、輕鬆地將其人工智慧模型推向市場。”

恩智浦資深副總裁兼工業和物聯網邊緣總經理 Charles Dachs

NVIDIA TAO 可大幅度簡化人工智慧模型的創建和部署,包括先進的生成式人工智慧模型。此次合作,通過利用 NVIDIA TAO 調整的高度精確且經優化的人工智慧模型,以及將模型無縫集成到恩智浦 eIQ 開發環境中,能夠加速實現邊緣人工智慧部署。”

NVIDIA 機器人和邊緣計算副總裁 Deepu Talla

借助恩智浦 eIQ 機器學習軟體發展環境,用戶可在恩智浦廣泛的微控制器和微處理器產品組合中利用人工智慧演算法。eIQ 機器學習軟體已完全集成到恩智浦的 MCUXpresso SDK 和 Yocto Project Linux 開發環境中,開發人員可輕鬆開發完整的系統級應用。

eIQ 機器學習開發環境將直接集成 NVIDIA TAO API,為人工智慧模型的訓練、優化和部署提供統一平臺。NVIDIA TAO 提供基於 API 的工作流程,利用了一系列預先訓練的模型和遷移學習,允許使用者自訂構建人工智慧模型。NVIDIA TAO 還可提供多項優化(例如模型剪枝),提高推理輸送量。

有關此次合作如何加速開發並允許 NVIDIA 的預先訓練的模型在恩智浦 SoC(例如 i.MX 93 應用處理器)的神經處理單元(NPU)上運行的更多資訊,請訪問 nxp.com/eIQ

關於恩智浦半導體

恩智浦半導體 NXP Semiconductors N.V.(Nasdaq: NXPI)彙集英才,共同創造突破性技術,為更智慧安全的互聯世界保駕護航。作為全球領先的嵌入式應用安全連接解決方案提供商,恩智浦不斷尋求汽車、工業物聯網、移動設備和通信基礎設施市場的突破,同時不斷推出解決方案,助力實現可持續發展的未來。恩智浦擁有超過 60 年的專業技術及經驗,在全球 30 多個國家設有業務機構,員工達 34,200 人,2024 年全年營業收入 132.28 億美元。更多資訊,請訪問恩智浦官網

恩智浦、eIQ 和恩智浦標誌是 NXP BV 的商標所有其他產品或服務名稱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保留所有權利。© 2024 NXP B.V.

查看德語新聞稿

標籤: 公司, 工業和物聯網

瞭解詳情,請聯繫:

美洲 & 歐洲

大中華區/亞洲

照片恩智浦與 NVIDIA 合作,將 TAO 工具套件集成到恩智浦邊緣設備,加速人工智慧部署圖片下載圖片(439 KB)

查看 PDF 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