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Infineon] 英飛凌帶您解鎖半導體技術如何塑造交通出行的未來
2024-02-22

未來已來 —— 帶您解鎖半導體技術如何塑造交通出行的未來

來源: 英飛凌官方微信

2022 年,全球能源相關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增加了 0.9%,增量達 3.21 億噸,創下了逾 368 億噸的駭人紀錄。國際能源署(IEA)發佈的一份報告強調了這些數字並指出:2022 年交通運輸產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占全球總排放量的 22%,共計 79.8 億噸,其中,近 75% 的排放來自于道路車輛。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必須重新審視我們的交通出行方式,不僅要優先考慮到安全環保,同時還要允許人們能夠組合搭配出最便利的交通方式。半導體技術能夠為實現低碳化和數位化提供支撐,是推動交通出行方式向綠色、安全和智慧的全方位轉型的關鍵力量。

交通出行的未來已來,其正在經歷一場由半導體技術掀起的革命性變革。

The Mobility Talk”系列視頻

該系列視頻將帶您踏上一段激動人心的旅程,

跟隨我們的主持人 Chris Bow

與來自英飛凌的嘉賓,

在繁華的慕尼克街道穿行,

探討最新的交通出行解決方案、挑戰和變化。

首期視頻我們邀請到了英飛凌科技汽車電子事業部總裁 Peter Schiefer 開啟這段旅程。我們將共同探討並揭示半導體技術是如何塑造交通出行的未來,並引領交通出行解決方案向綠色、安全和智慧的全方位轉型。

在本期視頻中,Peter 分享了他的首次個人出行經歷,讓人印象深刻。那麼,你還記得自己的首次個人出行經歷麼?

在未來一段時間裡,我們將陸續通過 “The Mobility Talk” 系列視頻,與大家共同分享並探討在邁向低碳化和數位化目標的過程中,如何實現交通出行的轉型,以便在應對全球日益增長的交通出行需求的同時減輕對氣候的影響。敬請期待!

點擊此處瞭解更多英飛凌交通出行方面的內容!

掃描二維碼, 關注英飛凌官方微信尋找更多應用或產品資訊

更多資訊請參考:www.infineon.com

追蹤英飛凌動態:Twitter - Facebook - LinkedIn

更多威健資訊請參考:www.weikeng.com.tw

追蹤威健動態: Facebook -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