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Infineon] 英飛凌毫米波雷達產品
2024-02-22

英飛凌的毫米波雷達產品實現無接觸測量生命體征和呼吸速率,推動醫療保健行業變革

來源: 英飛凌官方微信

在普通的非 ICU 患者中,有高達 75% 的不良事件和可預防死亡是因缺乏多參數生命體征(VS)監測而發生。患者和老年人醫療保健的一個重要方面是監測呼吸速率和心率等生命體征。大多數用於追蹤生命體征的設備,如心電圖和脈搏血氧儀,需要通過綁帶和電極直接接觸皮膚,並且需要接線或定期充電,使得患者無法自由活動。

然而,先進的雷達感測器的出現催生出無需任何身體接觸的全新生命體征監測技術。且因非接觸式生命體征監測具有諸多優勢,其重要性日益顯現,其中包括無接觸測量、持續監測、及早發現異常情況以及能夠無縫集成到消費類產品中等優勢。出於多方面的原因,醫療保健行業對用於遠端生命體征監測的緊湊節能型雷達感測器的需求呈指數級增長。


圖1 睡眠監測

英飛凌的毫米波雷達產品系列提供面向不同物聯網和汽車應用的 FMCW 和多普勒雷達感測器。BGT60TR13CBGT60UTR11AIP 雷達感測器尤其適用於進行低成本的生命體征檢測(心率和呼吸速率)。


圖2 XENSIV™ BGT60TR13C

圖3 英飛凌的先進雷達感測器 XENSIV™ BGT60UTR11AIP

總體而言,雷達技術可在無需與患者身體接觸的情況下,進行持續的非侵入式生命體征監測。該技術在生命體征監測中的應用,尤其有利於老年人和其他有興趣的人以無阻礙、穩健、分立和節能的方式來監測他們的生命體征資料。

英飛凌的雷達感測器解決了快速身體運動和外部信號干擾等常見挑戰,確保了生命體征檢測的準確性。

如欲瞭解有關英飛凌先進雷達感測器 XENSIV™ BGT60UTR11AIP 的更多詳細資訊,請點擊此處

掃描二維碼, 關注英飛凌官方微信尋找更多應用或產品資訊

更多資訊請參考:www.infineon.com

追蹤英飛凌動態:Twitter - Facebook - LinkedIn

更多威健資訊請參考:www.weikeng.com.tw

追蹤威健動態: Facebook -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