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Infineon] 芯聞速遞 | 英飛凌推出帶有集成溫度感測器的全新 CoolMOS™ S7T
2024-01-18

來源 英飛凌官微

為提高結溫傳感的精度,英飛凌科技推出帶有集成溫度感測器的全新 CoolMOS™ S7T 產品系列。通過在系統中集成該系列半導體產品,可提升許多電子應用的耐用性、安全性和效率。CoolMOS™ S7T 具有出色的導通電阻和高精度嵌入式感測器,最適合用於提高固態繼電器(SSR)應用的性能和可靠性。


CoolMOS™ S7T

SSR 是各種電子設備的基本配置,如果能夠將感測器和超結 MOSFET 集成到同一封裝中,客戶便可以獲得多方面的好處。英飛凌的創新方案提高了繼電器的性能,使繼電器即使在超載條件下也能可靠運行。與位於漏極的標準獨立板載感測器相比,集成溫度感測器的精度提高了多達 40%,回應時間加快了 10 倍,而且由於可在多設備系統內單獨執行監測流程,因此具有更高的可靠性。

CoolMOS™ S7T 能夠優化功率電晶體的使用,進而提高輸出級的性能並實現精准的控制。其總功率耗散的降幅高達機電繼電器的兩倍,效率比目前的固態三端雙向可控矽解決方案高出 5 倍以上。效率的提升以及應對更高負載的能力有助於降低功耗和能源成本。

獨一無二的輸出級性能加上顯著的過流閾值可提高繼電器的可靠性,最大程度地降低故障和停機風險。這一堅固耐用的開關解決方案還能提高運行的安全性。憑藉更高的穩健性,MOSFET 能夠延長繼電器的使用壽命,減少更換頻率。所有這些優點最終都將轉化為更低的維護成本。

掃描二維碼, 關注英飛凌官方微信尋找更多應用或產品資訊


更多資訊請參考:www.infineon.com

追蹤英飛凌動態:Twitter - Facebook - LinkedIn

更多威健資訊請參考:www.weikeng.com.tw

追蹤威健動態: Facebook -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