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Infineon] 英飛凌科技 TRENSTOP™ IGBT7 1200V 系列榮膺 2023 年 Aspencore 電子成就獎
2023-12-15

來源:英飛凌官微

11 月 2 日,英飛凌科技的 TRENSTOP™ IGBT7 1200V 系列憑藉其卓越的性能和廣泛的應用領域,榮獲 2023 年 Aspencore 電子成就獎(World Electronics Achievement Awards, WEAA)“年度高性能被動/分立器件” (High Performance passive/Discrete Devices of the Year!)獎項,再次展現了英飛凌在電力電子領域的技術創新能力和行業領先地位。英飛凌科技零碳工業功率事業部產品總監王丹先生出席本次頒獎典禮。

全球電子成就獎(WEAA)旨在評選表彰對推動全球電子產業創新做出傑出貢獻的企業、產品跟管理者。本次獲獎的 TRENSTOP™ IGBT7 1200V 系列包括 H7 和 S7 兩個子系列,都採用了 TO-247 封裝分立器件,滿足了不同應用領域對高性能電力電子設備的需求。

1200V TRENSTOP™ IGBT7 H7 系列專為光儲、UPS、電動汽車充電、焊機等應用進行了優化,通過去掉短路能力,實現了更低的開關損耗和導通損耗,完美適配於不需要短路能力的應用。該系列產品擁有豐富的產品線,電流規格覆蓋 40A-140A,其中 140A 的電流規格為市場首發,相較於上一代產品具有更好的性能,同電流規格的單管可實現更大功率的機型。此外,該系列還擁有強大的防潮和抗宇宙射線能力,正在成為光伏和儲能應用的新星。

1200V TRENSTOP™ IGBT7 S7 系列主要服務於家用電器(空調等)、不斷電供應系統、光伏、工業驅動領域,提供 8A 到 120A 的額定電流,配 EC7 續流二極體。它具有低飽和壓降 VCEsat,以實現目標應用中非常低的導通損耗。系統效率高,可實現更高的功率輸出;更高的功率密度,無需重新設計散熱器,縮短設計週期和降低設計成本;在惡劣的工作條件下, 抗濕度堅固性高,器件可靠性高, 易於設計以滿足 EMI 要求高可靠性和耐久性,是應用於工業驅動的最佳晶片技術和產品。

掃描二維碼, 關注英飛凌官微尋找更多應用或產品資訊


更多資訊請參考:www.infineon.com

追蹤英飛凌動態:Twitter - Facebook - LinkedIn

更多威健資訊請參考:www.weikeng.com.tw

追蹤威健動態: Facebook -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