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Microchip] Microchip 推出業界最全面的生成式 AI 網路專用 800G AEC 解決方案
新型 META-DX2C 800G 重計時器擁有關鍵 Microchip 元件在內全面的軟硬體參考設計支援
2023-11-09

產品 Steven - MICROCHIP |

生成式 AI 和 AI/ML 技術的興起提高了對更高速連接的需求,進而推動後端資料中心網路和應用朝向 800G 網路發展。使用主動乙太網路電纜(AEC, Active Electrical Cables)是當前最有效的解決方案,但電纜供應商需要克服許多設計和開發障礙。為解決這一問題,Microchip Technology Inc.今日宣佈推出 META-DX2C 800G 重計時器,為雙密度四通道小型可插拔封裝 (QSFP-DD) 和八通道小型可插拔封裝 (OSFP) AEC 電纜產品提供加速開發路徑。重計時器由 800G AEC 產品開發綜合解決方案提供支援,包括硬體參考設計和完整的通用管理介面規範 (CMIS) 套裝軟體,將電纜製造商所需的開發資源最小化。

Microchip 通訊業務部副總裁 Maher Fahmi 表示:「這是我們 META-DX2 乙太網 PHY 系列中最新、尺寸最小的產品,利用 Microchip 獨特的微控制器和其他關鍵元件,提供了完整的參考設計,可加快 AEC 產品開發,減少資源投資並簡化供應鏈管理。META-DX2C 重計時器實現了生成式 AI 應用所需高密度網路的 AEC 連接。」

META-DX2C 重計時器採用高效能、長距離 112G SerDes,可支援高達 40 dB 的傳輸距離,能夠設計更薄、更長的 AEC,這對於密集的超大規模基礎設施建設至關重要。此外,Microchip 還提供經過全面驗證的插卡硬體參考設計和在 Microchip 32 位元 PIC32 微控制器中部署 CMIS 軟體的套裝軟體。Microchip 的 META-DX2C 緊湊型重計時器還能解決大容量資料中心交換器和路由器中類似連接難題,避免高密度和資料速率導致訊號完整性問題。

市場研究公司 650 Group 共同創辦人兼分析師 Alan Weckel 表示:「生成式 AI 正在對資料中心基礎設施的建設方式和所需的網路連接量產生巨大影響。為了應對這一挑戰,超大規模企業需要高頻寬、低功耗和低成本的解決方案。我們調研發現,AEC 是應對這一挑戰的最佳解決方案。Microchip 的 META-DX2C 800G AEC 重計時器契合這一趨勢,是實現該領域增長所需的解決方案。」

開發套件

Microchip 的 META-DX2C 800G AEC 解決方案由插卡參考設計提供支援。該參考設計包括 META-DX2C 重計時器、PIC32 微控制器、振盪器、降壓穩壓器和線性穩壓器,全部來自 Microchip。由單一供應商提供這些元件可簡化客戶的供應鏈管理。隨附的軟體開發套件符合 CMIS 5.2 規範。

供貨

META-DX2C 重計時器(部件編號:PM6254)包含硬體參考設計、韌體解決方案和 SDK,現已上市。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參閱 META-DX 系列產品網頁或聯繫 Microchip 業務代表。

資源

高解析度圖片可透過 Flickr 或新聞連絡人獲得(可自由採用):

應用圖:www.flickr.com/photos/microchi ... logy/53253255988/sizes/l/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 簡介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 是間智慧型,連線式和安全嵌入式控制解決方案的領先半導體供應商。其易於使用的開發工具和全面的產品組合使客戶能夠創建最佳設計,從而降低風險,同時也減少整體系統成本和上市時間。Microchip 的解決方案已為工業、汽車、消費、航太和國防、通訊以及計算市場超過 125,000 家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Microchip 總部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 Chandler 市,提供出色的技術支援、可靠的產品和卓越的品質。詳情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microchip.com/

註:Microchip 名稱和識別標誌組合、Microchip 識別標誌是 Microchip Technology 在美國及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在此提及的所有其他商標均爲其各自持有公司所有。

新聞聯絡人:

美商Microchip
阮佩明
亞太區資深市場傳播經理
電話:852-2943 5115
Email:daphne.yuen@microchip.com
采杰公關
周允中/賴靜儀
電話:(02) 2366-1899分機136/203
E-mail:microchip@accessp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