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Infineon] 英飛凌開發者社區平台中文版本上線,立即提問!
2023-10-19

來源:英飛凌官微

在學習或使用英飛凌產品的時候,您有沒有:

  • 相關資料不知道哪裡下載?
  • 產品使用或者實驗中出現 bug 無法運行?
  • 理論研討時一直有個地方想不通,急需技術大佬幫您點撥?
  • 這些問題都可以在英飛凌開發者社區(Infineon Developer Community)得到及時高效的解答!

    英飛凌開發者社區(Infineon Developer Community)是英飛凌官方為及時解決工程師問題而設立的技術支持平台,目前已經有 50598 位來自全球的工程師在平台註冊並且提問,平台目前收錄與英飛凌產品和應用相關技術問題已達 81026 個,其中 47679 個被完美解決。

    擁有 7x24 小時來自英飛凌專家的技術支援

    英飛凌技術支援中心(CAE)線上,85% 的中文技術和產品問題將在 48 小時內完美解決,具體操作可參考往期文章:操作指南

    多語言平台,使您能夠與全球工程師互動共用資訊

    您現在可以在全中文內容的介面上自由流覽全球工程師們分享的技術經驗。

    海量技術資源,支持工程師們創新與合作

    英飛凌開發者社區有 400 多個技術博客,7200 個知識庫文章,437 個精選培訓視頻和 38 個技術解決方案。更多乾貨內容會持續更新。

    中文版本全新上線

    在此之前,英飛凌開發者社區只有英文版本,2023 年 8 月份上線了全中文(簡體/繁體)介面,點擊右上角的【語言選擇】🌍 即可切換系統語言,如下圖所示。

    重要提示

    記得要切換系統語言到簡體中文或者繁體中文哦!

    中文版本的英飛凌開發者社區將為您帶來更便捷的體驗,現在,點擊閱讀原文進入全新的中文版本英飛凌開發者社區吧!

    更多資訊請參考:www.infineon.com

    追蹤英飛凌動態:Twitter - Facebook - LinkedIn

    更多威健資訊請參考:www.weikeng.com.tw

    追蹤威健動態: Facebook -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