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Infineon] 英飛凌推出全新的 TEGRION™ 系列安全控制器
2023-09-20

來源:英飛凌官方微信

英飛凌科技於近日宣佈推出全新的 TEGRION™ 系列安全控制器,這是英飛凌迄今為止最廣泛的 28 nm 安全控制器產品組合。該系列安全控制器集成了全新的 Integrity Guard 32 安全架構、結合一套先進的 Arm® v8-M 指令集,極大地提升了半導體器件的性能。TEGRION™ 安全控制器秉承為客戶提供易於部署及快速開發的產品特性,支援長效的產品生命週期管理,為客戶產品的快速上市提供助力。TEGRION™ 系列安全控制器將提供廣泛的產品組合以支援智慧家居、智慧出行、智慧工業、支付、身份認證等和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各種應用。



英飛凌科技高級副總裁兼數位安全與身份認證產品線總經理 Ioannis Kabitoglou 表示:“TEGRION™ 系列安全控制器,是英飛凌有史以來推出的功能最強大的安全控制器系列產品。英飛凌對 TEGRION™ 系列安全控制器的長期投資研發、直到現在產品的上市,進一步彰顯出公司對安全市場的長期承諾。基於客戶的積極回饋,我們相信 TEGRION™ 系列安全控制器能夠滿足當前和未來的安全應用需求。同時,借助 TEGRION™ 系列安全控制器的產品特性,客戶開發作業系統的速度也將得到大幅度提升。”


TEGRION™ 採用英飛凌獨有的 Integrity Guard 32 硬體安全架構,極大地簡化了應用開發難度。客戶可以針對特定的安全條件來進行安全應用的開發設計,這對於相容目前應用場景、同時兼顧未來各類互聯應用場景的可持續發展進行技術儲備至關重要。Integrity Guard 32 可在不影響性能和可靠性的前提下實現更高級別的安全性。它採用了一種整體而全面的處理方法,將系統的處理內核、片上記憶體、匯流排、快取記憶體、輔助處理器和外設介面集成到一個綜合且全面的安全架構中。

高效的錯誤檢測/代碼糾正以及自校驗雙 CPU 內核為整個硬體系統提供了保護。高能效的密碼加速器為資料的快速加密、數位簽章等加密操作提供保障的同時,還將保護整體硬體系統免受側通道攻擊、故障感應和物理攻擊的威脅。Integrity Guard 32 突破了傳統硬體安全邊界的局限性,降低了整個產品生命週期內的總體擁有成本,可有效降低開發人員針對軟體層面進行保護措施開發的工作量,從而使整體的應用開發變得更加簡單。

新系列安全控制器的首款產品 SLC26P 已於 2022 年 11 月發佈,並且已經獲得了支付行業的 EMVCo 認證。在過去的六個月中,該產品在客戶需求的推動下迅速實現了量產。作為 TEGRION™ 系列安全控制器的首個落地方案 —— SECORA™ Pay 支付解決方案已展現出業界領先的非接觸式和個性化性能。根據最新的萬事達卡 2023 性能指南(144 位元組金鑰),採用 SECORA™ Pay 安全解決方案的支付卡可在 155 毫秒內完成非接觸式支付,幾乎是預期交易時間(不超過 300 毫秒)的一半。

如需瞭解更多產品資訊,請點擊此處

更多資訊請參考:www.infineon.com

追蹤英飛凌動態:Twitter - Facebook - LinkedIn

更多威健資訊請參考:www.weikeng.com.tw

追蹤威健動態: Facebook -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