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Molex] Molex 莫仕憑藉增強型高速連接器榮獲中國產業大獎
2023-08-28

全球電子行業領導者和連接方案創新者 Molex 莫仕在深圳舉辦的 OFweek 2023 第八屆人工智慧產業大會上榮獲物聯網年度產品獎。

強調

  • Molex Mirror Mezz Pro 和 Mirror Mezz Enhanced 高速連接器榮獲 OFweek 2023(第八屆)物聯網行業年度產品獎
  • 為運行人工智慧(AI)和高密度應用的下一代資料中心提供多種創新性能優勢 全球電子行業領導者和連接方案創新者 Molex 莫仕在深圳舉辦的 OFweek 2023 第八屆人工智慧產業大會上榮獲物聯網年度產品獎。

OFWeek 大獎旨在表彰中國物聯網和人工智慧領域的傑出產品。 來自國內外的眾多製造商參加競逐。 評估過程考慮了技術創新、案例研究、增長前景、投資可行性和行業領導力,然後形成了一份候選名單,最終由中國工程師和線民投票選出最佳產品。 Molex Mirror Mezz Pro 和 Mirror Mezz Enhanced 產品憑藉眾多創新性能優勢榮獲物聯網行業大獎。

Molex 莫仕新產品開發經理 Wai Kiong Poon 表示:“我們很榮幸 Mirror Mezz Pro 和 Mirror Mezz Enhanced 高速連接器得到了專家組以及中國工程師的認可。隨著人工智慧、大資料、智慧駕駛、5G/6G 等技術在中國大陸的快速發展和採用,對網路服務器、資料存儲和資料中心的高速基礎設施的需求不斷增加。Mirror Mezz Pro 和 Mirror Mezz Enhanced 高速連接器是專門為滿足這個高速應用市場需求而開發的產品。”

Mirror Mezz Pro 連接器具有自動配對的靈活設計,被公認為是加速卡開放計算專案(OCP)標準板對板解決方案,可支援高達 112 Gbps 的資料速度。 Mirror Mezz Enhanced 擴展了 Mirror Mezz Pro 的功能並支援 224 Gbps。這兩款連接器均提供卓越的信號完整性性能和資料速度,能夠滿足電信、網路和其他高密度應用不斷增長的資料傳輸要求。

Molex 莫仕的全球製造能力,以及強大的工程支援和互補的 Mirror Mezz 相容產品(例如銅柔性電纜和高性能電纜),提供了出色緊湊性、性能和設計靈活性的獨特組合。

該獎項的頒獎典禮將在 OFweek 維科網主辦的 “OFweek 2023(第八屆)人工智慧產業大會期間舉辦,同期還將舉辦 OFWeek 全球數字經濟產業大會、2023 WAIE 物聯網與人工智慧展等活動。

欲瞭解 Mirror Mezz 系列高速連接器的更多資訊,請訪問:https://www.molex.com/zh-cn/industries-applications/servers-storage/224-gbps-pam4-high-speed-data-centertechnology.

About Us


We believe in the transformative power of creating connections. We use innovation, engineering excellence, commitment to quality and reliability and superior customer experience to improve communication, elevate experiences, and engage and inspire people everywhere. Molex has been an industry leader in the constantly evolving interconnect space for 80 years. Driving customer experience across the value stream in the face of tremendous disruption is now more critical than ever.

LEARN MORE ABOUT HOW WE CREATE CONNECTIONS FOR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