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Infineon] 英飛凌 iMOTION™ IPM 智慧功率模組教你一小時內轉動電機
2023-09-04

直播简介

直播時間:9 月 15 日(週五)10:00

直播主題:英飛凌 iMOTION™ IPM 智慧功率模組教你一小時內轉動電機

直播簡介:

隨著對更高能效的不斷追求,工業和消費類市場中變速驅動的使用也在持續增多,高集成,高能效成為了必然的趨勢,而縮短產品研發週期,説明客戶加速產品入市佔領先機,成為了產品的重要附加值。

英飛凌在智慧功率模組提供全面的特色解決方案, iMOTION™ IPM 產品家族將電機控制 IC 和三相逆變器級集成到一個封裝中,最大限度地減少了外部元件數量,縮小了電路板面積。這些 iMOTION™ IPM 通過利用經實踐檢驗的 iMOTION™,實現了最高集成度。而內置的即用型運動控制引擎,具有無需程式設計的電機控制和集成腳本。通過其簡單的配置和調試軟體工具 Solution Designer,縮短設計週期。

通過本次直播,您將瞭解:

  • 英飛凌 iMOTION™ IPM 智慧功率模組
  • iMOTION™ IPM 的應用要點及參考設計
  • RAC IDU 應用案例

為了説明您更加瞭解智慧功率模組,探討英飛凌 iMOTION™ IPM 智慧功率模組的特色解決方案,我們將於 9 月 15 日 10:00 舉辦線上主題研討會,屆時將會有英飛凌權威專家坐鎮講解,乾貨滿滿,不容錯過,馬上報名吧!

直播嘉賓

劉彤 英飛凌科技零碳工業功率事業部 市場應用高級經理

劉彤于 2018 年加入英飛凌公司,目前就職于英飛凌市場部,主要負責白色家電等領域的市場工作。

擁有近 20 年的半導體及相關行業工作經驗,在加入英飛凌之前,曾經任職多家知名企業並擔任重要職務,在研發、產品經理、市場等不同崗位角色上都有豐富的經歷。

徐華 英飛凌科技零碳工業功率事業部 高級應用工程師

徐華于 2022 年加入英飛凌公司,目前就職于英飛凌技術市場部,主要負責 iMOTION 產品的技術支援推廣工作。擁有十多年的電機驅動控制研發工作經驗,在加入英飛凌之前,曾經就職於多家企業的研發中心擔任技術研發工作

王永福

威健國際 現場應用工程師經理

王永福 2006 年大學畢業一直從事電機控制及相關工作。

掃描二維碼報名

更多資訊請參考:www.infineon.com

追蹤英飛凌動態:Twitter - Facebook - LinkedIn

更多威健資訊請參考:www.weikeng.com.tw

追蹤威健動態: Facebook -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