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Infineon] 英飛凌集成座椅解決方案
2023-08-11

車艙舒不舒適,安不安全,座椅至關重要~

座椅非常影響駕駛員和乘客的乘坐體驗。

你知道嗎?如今,高端座椅居然融合了這麼多強大的功能。

英飛凌集成解決方案滿足現代座椅的複雜性需求

因為承擔了額外功能,現代座椅模組的複雜性已與車身控制模組相當,所以在供電、通信、感知、啟動和控制以及靜態電流等方面也面臨著類似的挑戰。為了盡可能降低座椅控制模組的空間需要、功耗和靜態電流,功能集成就成為重要的設計因素之一。

英飛凌集成的解決方案正是應對此類需求的理想之選。

英飛凌集成解決方案優在哪?

看到這些產品後,不少人也充滿疑惑,英飛凌座椅控制晶片組的解決方案到底“優”在哪裡?

  1. 【節能 】 英飛凌驅動獨有的自我調整電流驅動,能夠有效地降低 MOSFET 的開關損耗,為整車的續航做出一份自己的貢獻。
  2. 【可擴展】 英飛凌驅動適合各種功率等級應用,覆蓋範圍廣,能夠支援客戶各種功率的電機。
  3. 【靈活性】英飛凌有各種拓撲結構,客戶可以自己選擇
  4. 【可靠性】英飛凌零缺陷產品品質保證。
  5. 【魯棒性】英飛凌驅動帶有各種診斷,比如電機短電源,電機短地,電機開路檢測,用戶再也不用擔心電機脫離帶來故障。
  6. 【小型化】英飛凌對於小型化的封裝和散熱技術是業界領先的,能支援客戶各種小型化ECU的設計。

現在由於新能源車的普及以及電氣架構的發展,對座椅控制器的需求也變得有所不同。比如PWM調速控制電機替代繼電器控制。個性化座椅,座艙的舒適性,電磁干擾,網域控制站集成,電機數量改變。英飛凌的方案就能夠應對如上所述的各種挑戰

座椅控制系統帶給駕乘者的感受是人們對轎車舒適性評價的一項重要依據,更安全、更舒適、智慧化及健康化體驗將成為未來智慧座椅的方向。而英飛凌可助您實現以上功能。

瞭解更多英飛凌座椅解決方案

點擊這裡

更多資訊請參考:www.infineon.com

追蹤英飛凌動態:Twitter - Facebook - LinkedIn

更多威健資訊請參考:www.weikeng.com.tw

追蹤威健動態: Facebook -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