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AMD] AMD EPYC 處理器為 Google Cloud 上的 SAP 應用挹注效能
採用 AMD EPYC 處理器的 Google Cloud N2D 為關鍵的 SAP Business Suite 工作負載注入動能,帶來出色效能與能源效率
2023-07-12

台北 2023 年 7 月 12 日 -- AMD(NASDAQ: AMD)宣布 SAP 選用搭載 AMD EPYC™ 處理器的 Google Cloud N2D 虛擬機器(VM),為 RISE with SAP 執行其雲端企業資源管理規劃(ERP)的交付營運,進一步提升採用 AMD EPYC 處理器運行雲端工作負載的數量。許多企業在推動數位現代化時採取雲端優先架構,以輔助其地就地部署(on-premises)的資料中心。AMD、Google Cloud 以及 SAP 不僅能協助客戶達成最嚴苛的效能目標,更滿足能源效率、擴充性以及資源利用率等需求。

AMD EPYC 處理器為雲端的企業工作負載提供卓越效能、堅實安全功能與高能源效率的解決方案。RISE with SAP 協助客戶最大程度地發揮雲端基礎架構的投資效益,搭配 AMD EPYC 處理器與 Google Cloud N2D 虛擬機器推動客戶資料中心現代化,更迅速地將資料轉化為可作為行動依據的洞察力。

AMD 資深副總裁暨伺服器事業群總經理 Dan McNamara 表示,AMD 為全球最高效能與能源效率的數款雲端實例挹注效能。我們與 Google Cloud 以及 SAP 攜手合作,促成 SAP 選用搭載 AMD EPYC 處理器的 N2D 實例以執行 Business Suite 企業軟體工作負載。SAP 的這項決定為客戶帶來 EPYC 處理器的效能與性價比優勢,滿足資料中心現代化與精簡 IT 支出的需求,加速實現企業應用價值。

SAP SE SAP 企業雲端服務技術長 Lalit Patil 表示,在 RISE with SAP 專案中,我們做出一項策略決策,將搭載 AMD EPYC 處理器的 N2D 實例增加至 Google Cloud,為企業雲端客戶執行關鍵任務工作負載。我們與 AMD 以及 Google Cloud 在工程上的合作帶來超越其他實例的效能與性價比提升。

Google Cloud 副總裁暨運算總經理 Mark Lohmeyer 表示,我們與 AMD 以及 SAP 的合作為共同客戶帶來具備擴充性與高效能的解決方案,藉此將工作負載遷移至雲端。採用 AMD EPYC 處理器的 Google Cloud N2D 虛擬機器協助我們為 SAP Business Suite 工作負載提供出色的性價比。

相關資源

關於 AMD

50 多年來,AMD(NASDAQ:AMD)推動創新高效能運算、繪圖及視覺技術。全球數十億的消費者、世界 500 強企業以及尖端科學研究機構皆仰賴 AMD 的技術來改善生活、工作及娛樂。AMD 員工致力於研發領先的高效能與自行調適產品,不斷突破技術的極限。欲瞭解 AMD 如何成就今天,啟發未來,請瀏覽 AMD 網站部落格LinkedInTwitter

AMD 公司版權所有。AMD、AMD 箭頭、EPYC 及上述名稱的組合為 AMD 公司的商標。在此新聞稿提及的 SAP、其他 SAP 產品與服務以及 Logo 是 SAP SE 在德國與其他國家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參閱 https://www.sap.com/copyright。其他產品名稱只為提供資訊為目的,也可能是各自所有者的商標。

新聞聯絡人:

美商超微半導體

高惠如 Robyn Kao
Tel:2655-8885 EXT.23352
Email: Robyn.Kao@amd.com

世紀奧美公關
黎淑玲 Jannie Lai / 江曉婷 Linda Chiang
Tel:7743-9139 / 7743-9137
Email: JannieSL.Lai@eraogilvy.com
LindaHT.Chiang@eraogilv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