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Infineon] 錄音棚級別!英飛凌×猛獁:獨家矽麥克風晶片及聲學系統,助力實現無線麥克風超低底噪
2023-07-17

英飛凌官微 發表於浙江

隨著各行各業數位化轉型的迅猛發展,各種線上活動日愈活躍,無線麥克風這種原本屬於少數專業人員的產品,變成了做直播,錄視頻人人必備的工具。猛瑪 MOMA 旗下無線麥克風就成為了該品類中集大成者,旗下 LARK150、LARK M1、悅聲 S1 產品在市場廣受好評,銷量一直穩紮前列,最近他們又發佈了一款旗艦級無線麥克風 LARK MAX,一鍵主動降噪,機內錄製,一拖二,遠距離傳輸,充電收納盒等一樣都不少。

猛瑪 LARK MAX 產品圖示

作為麥克風,收音的品質永遠是第一位的。得益于所採用的英飛凌72dB高信噪比矽麥克風,LARK MAX 實現了錄音棚級的超低底噪。更由於與高性能矽麥克風配套的“嵌層音腔+空氣薄膜”專業聲學設計,巧妙將空氣薄膜,高密度收音海棉等多層複合材料嵌至獨特的嵌層音腔,讓聲音聽起來醇厚溫暖,氛圍感撲耳而來。而這款英飛凌矽麥克風 128dBSPL 的超高聲學超載等級使得 LARK MAX 即使近距離面對呐喊,尖叫,以及搖滾音樂會等高動態,高聲壓場景時也應對自如,毫無爆音。

英飛凌這款自家封裝的 XENSIV™ IM72D128 是一款數位介面的矽麥克風。由於採用獨特的密封雙振膜技術,在實現 72dB 超高信噪比的同時,達到了 IP57 的防護等級,極大提高了產品的可靠性,可以工作在雨雪粉塵等比較嚴苛的環境。除無線麥克風外,英飛凌的 XENSIV™ 系列矽麥克風亦可應用於耳機,會議系統,手機,筆記型電腦,助聽器等各種語音交互設備等。

搭載英飛凌 IM72D128 矽麥的猛瑪 LARK MAX 無線麥克風給物聯網內容創造者提供了一個方便易用的專業級錄音設備。其新升級的一鍵降噪2.0演算法,精准識別雜訊和人聲,去除雜訊的同時,保留人聲原始音訊資訊,聽起來乾淨,有層次,不失真。發射器內建的 8GB 記憶體,提供 14 小時高保真內錄,雙份保障。而“收納+充電+配對”一體充電盒更提供 22 小時超長續航,撐得住,“無限”錄。

英飛凌電源與傳感系統事業部大中華區市場副總裁劉偉表示:“此次與猛瑪的合作證明無線麥克風是英飛凌高性能矽麥晶片的理想應用場景。獨特雙振膜技術帶來的超高信噪比和聲學超載水準,以及 IP57 防護等級等優點在 LARK MAX 這款產品上都得到了充分的體現。我們期待英飛凌高性能矽麥在此類的產品上的應用為廣大消費者創造更好的體驗,更大的價值。”

深圳市昊一源科技有限公司聯合創始人馬強表示:“非常榮幸與英飛凌高性能矽麥晶片團隊合作,一起推出這款旗艦產品。LARK 系列麥克風創新路上,一直秉承從用戶出發,與行業頂尖力量合作,為用戶提供超越想像的體驗。我們相信英飛凌高性能矽麥在 LARK MAX 上的應用,將為廣大消費者提供更專業、更便捷的使用體驗,為行業注入更多的創新動力和商業價值。”

點擊此處,瞭解更多英飛凌 XENSIV™ IM72D128 相關資訊。

想尋找更多應用或產品資訊?

想聯繫我們購買產品?

歡迎掃描二維碼並填寫表單,

我們將後續跟進。

更多資訊請參考:www.infineon.com

追蹤英飛凌動態:Twitter - Facebook - LinkedIn

更多威健資訊請參考:www.weikeng.com.tw

追蹤威健動態: Facebook -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