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Infineon] 英飛凌發佈 ModusToolbox™ 3.1 版本,全新增強特性與功能將加速嵌入式開發
2023-06-20

【2023 年 6 月 20 日,德國慕尼黑訊】隨著軟體在當今產品的各種嵌入式解決方案中變得至關重要,嵌入式開發人員必須擁有適當的軟體工具,以將這些產品推向市場,例如能夠提供靈活性的開發工具,以及具備從「入門階段」到最終硬體部署的功能和能力的最佳平台。比如能夠提供靈活的開發工具,以及在特性和功能上支援從入門階段到最終在硬體上部署的最佳平台。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FSE: IFX / OTCQX: IFNNY)宣布推出增強功能的 ModusToolbox™3.1 版本,讓開發人員輕鬆擁有更多功能,開發用於硬體設計的軟體解決方案。

英飛凌 ModusToolbox 3.1 版本新增了一個儀表版應用程式,可集中提供入門級的教學資源,包含重要文件、培訓模組、視頻教程和相關社區論壇的連結等。該控制台提供了一個引導式工作流程,可協助開發人員創建適用於各種整合式開發環境(包括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Code、IAR Embedded Workbench、Arm® MDK(µVision IDE)或 ModusToolbox 中所包含的 Eclipse IDE)的新嵌入式專案。最新版的 ModusToolbox 對 BSP Assistant 也進行了重要更新,其中包括一個新增的使用者介面。透過該介面,開發人員可使用以晶片為中心的流程創建板級支援包(BSP)。此外,最新版的 ModusToolbox 將繼續支援英飛凌開發板管理庫中的參考 BSP。

英飛凌軟體和工具技術行銷經理 Clark Jarvis 表示:「學習一項新的開發工具可能會是一項具有挑戰性的任務。英飛凌的 ModusToolbox 現在新增了一個強大的儀表板,為開發人員提供關鍵資源,讓初學者比以前更加容易入門。此外,這項工具在透過使用 BSP Assistant 支援最終客戶硬體開發方面有顯著的增強,使得 ModusToolbox 能夠自始至終地支援開發人員。」

英飛凌 ModusToolbox 軟體是一套全面性的開發工具和嵌入式即時資源檔。它為使用者提供了一個靈活、高效的開發環境,幫助用戶從使用英飛凌開發套件進行評估和原型設計的階段,無縫過渡到透過應用開發的「編輯 - 編譯 - 調試」週期進行自訂 BSP,最終實現產品的部署。

供貨情況

使用者可以在 Infineon Developer Center(英飛凌開發者中心)下載英飛凌的 ModusToolbox,(網址:https://softwaretools.infineon.com/tools/com.ifx.tb.tool.modustoolbox)。該安裝工具包相容 Windows、Linux 和 macOS 作業系統。安裝步驟詳見 ModusToolbox 安裝指南。

# # #

新聞圖片

# # #

新聞聯絡人

台灣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謝孟芸
(02) 2652-6840
Alice.Hsieh@infineon.com

更多資訊請參考:www.infineon.com

追蹤英飛凌動態:Twitter - Facebook -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