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Infineon] 英飛凌推出 256 Mbit SEMPER™ Nano NOR Flash 快閃記憶體產品,助力打造小巧節能的工業和消費電子產品
2023-05-11

英飛凌科技股份公司(FSE 代碼:IFX / OTCQX 代碼:IFNNY)近日推出 SEMPER™ Nano NOR Flash 快閃記憶體產品。這種記憶體經過專門優化,適合在電池供電的小型電子設備中使用。健身追蹤器、智慧耳機、健康監測儀、無人機和 GPS 導航等新型可穿戴應用及工業應用不斷湧現,有助於實現精准跟蹤、記錄關鍵資訊、增強安全性、降低雜訊等更多功能。這些先進的功能和使用場景要求在體積更小的電子設備中配備更大容量的記憶體。據 Omdia 資料顯示,藍牙耳機和頭戴式耳機市場預計將以 25% 的年複合增長率提升,到 2024 年將超過 10 億個 。

在市場對記憶體的需求不斷增長的同時,設計人員也面臨額外的挑戰 —— 在有限的電路板空間內配備更大容量的記憶體,同時盡最大程度延長電池使用壽命。英飛凌 SEMPER Nano NOR Flash 快閃記憶體產品是市面上首款可為客戶提供具有高功率密度、較小占板面積、業界領先的低功耗等優勢特性的同類解決方案,並具有強大的工程和設計支援。

英飛凌科技快閃記憶體解決方案行銷與應用副總裁 Sandeep Krishnegowda 表示:“各種創新應用層出不窮,有望徹底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而半導體在其中發揮著關鍵作用。通過使用生活中越來越智慧化的電子產品,我們可以做出更好的健康選擇,通過追蹤親人的身體狀況,確保他們的安全。有了 SEMPER Nano,我們能在極其緊湊的空間中提供更大的存儲容量,助力客戶為他們的智慧設備增添更多功能,同時還能通過內置 ECC 增強系統的可靠性。”

英飛凌 SEMPER Nano NOR Flash 快閃記憶體產品提供了工業級和商用級兩種 256 Mbit 1.8 V 配置,其 SPI 輸送量高達 40 Mbyte/s,可實現業內領先的待機電流和有效電流。內置改錯碼(ECC)增強了可靠性,可配置的磁區架構則支援對代碼或資料存儲進行優化。

SEMPER Solutions Hub 為該產品系列提供全方面的支援,它是一個一站式網站,包含了將 SEMPER Nano NOR Flash 快閃記憶體集成到各類應用所需的所有模組。該網站還有配套的軟體、工具和資源,可以精簡整個設計過程,並幫助設計人員更快將產品推向市場。全新的 SEMPER Nano Pmod 相容記憶體模組可用於輕鬆搭建硬體開發平臺。

關於英飛凌 SEMPER Nano NOR Flash 快閃記憶體產品

英飛凌 SEMPER Nano NOR Flash 快閃記憶體產品外形小巧,功耗超低。該器件採用了英飛凌 MIRRORBIT™ 專利技術,可採用 KGW, WL-CSP 和 BGA 等不同封裝形式。關鍵的技術參數包括 256 Mbit 密度、1.8 V 工作電壓和高達 40 Mbps 的 SPI 輸送量等。

關於 Infineon SEMPER Solutions Hub

SEMPER Solutions Hub 全力支援開發工作,助力設計流程加速完成。通過這個門戶網站,用戶可以輕鬆獲得軟體發展工具套件(SDK)以及生產級驅動程式和應用軟體代碼示例;英飛凌和協力廠商供應商提供的帶微控制器(MCU)系統電路板的硬體原型設計套件;以及選定整合式開發環境(IDE)的技術支援。該門戶網站還支持多種架構,包括英飛凌 PSoC™ 6、AURIX™ TC375、Raspberry Pi 和 NVIDIA® Jetson Nano™ 等等。

英飛凌 SEMPER Nano NOR Flash 快閃記憶體產品是市面上首款可為客戶提供具有高功率密度、較小占板面積、業界領先的低功耗等優勢特性的同類解決方案,並具有強大的工程和設計支援。

更多資訊請參考:www.infineon.com

追蹤英飛凌動態:Twitter - Facebook - LinkedIn

更多威健資訊請參考:www.weikeng.com.tw

追蹤威健動態: Facebook -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