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NXP] 恩智浦推出安全互聯 MCU,實現更快捷、更安全的 NFC 認證
單晶片安全互聯 MCU 解決方案集成了全功能 NFC 讀卡器、可定制 Arm® Cortex®-M33 MCU 和完整的安全工具箱,可提供更快捷、更安全的 NFC 認證。
2023-03-14

新產品

恩智浦半導體宣佈推出單晶片解決方案 PN7642,方案集成了一個可定制 MCU、一個 NFC 讀卡器,符合 SESIP 2 級安全評估標準,將有助於為物理訪問解決方案、耗材驗證、安全身份驗證等 NFC 用例打造更便捷安全的 NFC 交易體驗。

重要性

NFC 技術已成為實現安全驗證的基礎,其應用場景豐富多樣,如驗證門口的人是否獲得屋主的進門許可;或者確認插入醫療設備的耗材是否經授權可用於該設備。

“NFC 是安全驗證身份、物品必不可缺的技術。PN7642 整合了可定制 MCU、經 NFC Forum 認證的 NFC 解決方案以及完整的安全工具箱,可輕鬆將 NFC 技術集成到新開發的或已有的安全認證解決方案中。”

恩智浦 NFC 物聯網安全部門高級總監 Alasdair Ross

更多詳情

PN7642 包含經 NFC Forum 認證的高性能 NFC 讀取器,輸出功率為 2W。方案集成的可定制 Arm® Cortex®-M33 MCU 搭載 180kB Flash、20kB RAM,以及一系列豐富的控制器和主機介面。該產品符合 SESIP 2 級安全評估標準,集成完整的安全工具箱、加密加速器和關鍵金鑰存儲功能,且均受到軟體支援。

詳細瞭解 PN7642,請訪問 NXP.com/PN7642.

關於恩智浦半導體

恩智浦半導體 NXP Semiconductors N.V.(Nasdaq: NXPI)彙集英才,共同創造突破性技術,為更智慧安全的互聯世界保駕護航。作為全球領先的嵌入式應用安全連接解決方案提供商,恩智浦不斷尋求汽車、工業物聯網、移動設備和通信基礎設施市場的突破,同時不斷推出解決方案,助力實現可持續發展的未來。恩智浦擁有超過 60 年的專業技術及經驗,在全球 30 多個國家設有業務機構,員工達 31,000 人,2022 年全年營業收入 132.1 億美元。更多資訊,請訪問 恩智浦官網

NXP 和 NXP 標識是恩智浦公司的商標。所有其他產品或服務名稱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保留所有權利。© 2023 NXP B.V.

Arm 和 Cortex 是 Arm Limited(或其子公司)在美國和/或其他地區的商標或注冊商標。相關技術可能受到任何或所有專利、版權、設計和商業秘密的保護。保留所有權利。

瞭解詳情,請聯繫:

美洲&歐洲

大中華區/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