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Molex] BittWare 發佈配備 Intel®Agilex™M 系列和 I 系列的 PCIe 5.0/CXL FPGA 加速器 推動記憶體和互連性改進,並且降低風險
2022-08-02
  • BittWare 加入 Intel 的 Agilex M 系列早期使用計畫,以推動開發用於記憶體密集型應用的 FPGA 解決方案
  • BittWare 新添兩種全新的 Intel Agilex I 系列 SmartNIC 加速器,打造最廣泛的 Intel 基於 FPGA 加速器的企業級產品組合
  • 與 Intel 進行數十年的合作,使客戶可隨時獲取高性能計算、計算存儲、網路和感測器處理領域的的成熟產品

新罕布什爾州康科特 - Molex 莫仕旗下的子公司 BittWare 是用於邊緣和雲計算應用的企業級加速器的領先供應商,今天推出了採用 Intel Agilex FPGA 的新型存儲卡和伺服器級解決方案。全新的 BittWare IA-860m 利用高達 32GB 的 HBM2e 系統內置記憶體和 16 線路 PCIe 5.0(具有 CXL 升級選項),説明客戶解決受記憶體限制的應用工作負載。

BittWare 還新增了 Intel I 系列級基於 FPGA 的產品,推出支援高性能介面的 IA-440i 和 IA-640i 加速器,包括 400G 乙太網和 PCIe 5.0(CXL 選項)。這些最新的型號與 BittWare 現有的 Intel Agilex F 系列產品相得益彰,是市場上數一數二基於 FPGA 的最廣泛 Intel Agilex 產品組合之一。這項產品發佈進一步鞏固了 BittWare 對解決高性能計算、存儲、網路和感測器處理應用日益增長需求的承諾。

BittWare 銷售和行銷副總裁 Craig Petrie 表示:“BittWare 很高興能夠應用 Intel 的先進技術,以快速、低風險的方式解決日益棘手的應用問題。我們與 Intel 長期合作,具備最新開發工具(包括 OneAPI)的專業知識,並與 Molex 莫仕的全球供應鏈和製造能力密切結合,使 BittWare 能夠將開發時間縮短 12 至 18 個月,同時確保從概念驗證順利過渡到批量產品部署。”

推動創新

BittWare 被挑選參與 Intel Agilex M 系列的早期使用計畫(EAP),以加快交付基於 FPGA 的解決方案,其中囊括了 Intel 最新的技術進展成果。為此,BittWare 的世界級工程團隊將充分利用系統內置的 HBM2e(高頻寬記憶體)DRAM 堆疊、晶片內 SRAM、支援外部同步 DRAM(SDRAM)下一代記憶體(包括 DDR5)等多方面的優勢。

Intel 公司的副總裁兼可程式設計解決方案總經理 Deepali Trehan 表示:“我們很高興與 BittWare 合作,在擴充 Intel 基於 FPGA 的解決方案同時,為我們全新的 Intel Agilex M 系列 fpga 提供動力。多年來,BittWare 一直大力支持我們的 Intel Agilex 旗艦產品路線圖,並利用 Intel 的 OneAPI 開發套件來加快解決方案的開發和交付,使我們的客戶能夠在終端市場和應用程式中實現高水準的性能和能源效率。”

應對指數級的資料增長

BittWare 和 Intel 共同開發加速多種工作負載處理的解決方案,包括機器學習推理、資料庫加速和非易失性記憶體標準(NVMe)計算存儲、網路測試和測量、5G 蜂窩測試和感測器處理。因此,兩家公司都做好準備,滿足客戶對於高速網路、計算和存儲加速不斷增長的需求,以應對具備最高要求的應用程式和計算工作負載。

可用性

BittWare IA-440i 和 IA-640i 加速器的早期接入設備預計於 2022 年第四季度上市,生產設備預計於 2023 年第一季度交付。IA-860m 加速器的早期接入設備將於 2023 年第二季度推出,預計於 2024 年第二季度投產。這三款產品都將通過分銷方式銷售。關於適用條款和條件的詳細資訊,請訪問 www.BittWare.com

更多資源

  • 2022 年 8 月 2 日至 4 日,在聖克拉拉會議中心將舉辦快閃記憶體峰會(The Flash Memory Summit),誠邀您參觀 BittWare 展臺(展位號 734)
  • 關於 BittWare 基於 intel 的 FPGA 加速器產品組合,請訪問 www.BittWare.com/Intel

關於 BittWare

BittWare 是 Molex 莫仕旗下公司,從事企業級 FPGA 硬體的設計和製造,使客戶能夠快速部署解決方案並降低風險。BittWare 擁有 30 年開發 FPGA 加速器的經驗,是唯一能夠滿足企業級資質和生命週期要求的 FPGA 供應商,能夠為客戶批量部署解決方案。

英特爾、英特爾標識和其他英特爾標誌是英特爾公司或其子公司的商標。

About Molex

Molex is a global electronics leader committed to making our world a better, more-connected place. With presence in more than 40 countries, Molex enables transformative technology innovation in the automotive, data center, industrial automation, healthcare, 5G, cloud and consumer device industries. Through trusted customer and industry relationships, unrivaled engineering expertise, and product quality and reliability, Molex realizes the infinite potential of Creating Connections for Life. For more information, visit https://www.molex.com.

Resour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