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Infineon] 高科技與設計的結合:無螢幕智慧手環以創新生物識別技術實現通信與非接觸式支付
2021-07-13

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物聯網(IoT)構件已變得更強大、更節能,而且體積更小。如今,幾乎所有日常用品都能通過智慧功能豐富起來,讓生活更加便利。位於義大利都靈的深度科技新創公司 Deed ®採用英飛凌系統解決方案,打造出一款無螢幕但功能豐富的穿戴式設備 —— 時尚優雅的 get ®手環,它能解讀人類手勢並使用生物識別資料來接聽電話或進行支付。

英飛凌安全互聯系統事業部總裁 Thomas Rosteck 表示:“英飛凌半導體解決方案是數位化轉型與物聯網創新的核心,能夠連接現實與數位世界。英飛凌以多角度的發展與易於集成的物聯網解決方案,為初創公司與開發人員提供了成功所需的軟硬體,讓他們能完全專注於產品,並加快創新產品的上市時間。”

get ®手環的核心是以英飛凌器件組成的系統,能讓穿戴式設備具備連接、計算、傳感和安全功能。SECORA™ Connect 賦予手環最低功耗的支付功能,為消費者實現最長的電池使用壽命。XENSIV™ MEMS 技術是通話體驗的基礎,能在通話期間提供高傳真語音錄音。PSoC™ 6 微控制器系列採用高性能雙核 M4/M0 架構,搭配英飛凌 AIROC™ Wi-Fi 藍牙 combo 組合,是安全、低功耗、功能豐富的物聯網產品完美解決方案。

DEED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Edoardo Parini 表示:“我們想把 get ®手環打造成穿戴式設備發展中的下一個重大飛躍。這款手環以全新及更高的安全標準提供開創性的功能,以獨特 ID 獲取方法進行非接觸式支付,提供革命性無螢幕的使用者體驗。它是使用者與其數字身份之間的完美橋樑。”

專利技術能夠打造出以多層高科技織物組成的無縫、超輕、防水的穿戴式設備。在設備內部使用了軟硬複合式印刷電路板(PCB),直觀的人機界面(HMI)讓使用者能以最自然的方式操作穿戴式設備,無需滑動螢幕或觸摸任何顯示器,手勢識別方面通過具有人工智慧(AI)的運動感測器,能解讀人類手勢,例如接聽電話、查看時間或進行支付等。消費者可以利用手環收聽音訊或接聽電話,通過將手指放在耳朵上,借助“腕骨傳導”的方式將聲音經由身體傳入內耳。而在完成基於心電圖的個人生物特徵識別後,即可進行非接觸式支付。此外,手環還能進行健身與健康監測。

Information Number

INFCSS202106-083

Press Photos

get®手環的核心是以英飛凌器件組成的系統,能讓穿戴式設備具備連接、計算、傳感和安全功能。

Contactless-Payment-get-bracelet
JPG | 153 kb | 797 x 615 px

get®手環的核心是以英飛凌器件組成的系統,能讓穿戴式設備具備連接、計算、傳感和安全功能。

get-bracelet-PCB
JPG | 188 kb | 2126 x 1196 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