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Lattice] 萊迪思半導體在 2020 年 LEAP 頒獎典禮上獲得兩項大獎
萊迪思 Prople 設計環境和 CrossLink-NX FPGA 在工業應用中的領先地位、性能和創新得到認可
2020-10-15

中國上海 —— 2020 年 10 月 15 日 —— 萊迪思半導體公司(NASDAQ:LSCC),低功耗可程式設計器件的領先供應商,今日宣佈萊迪思 PropelTM 設計環境和 CrossLink™-NX FPGA 系列獲得兩項 2020 年 LEAP 獎。Propel 榮獲軟體類金獎,CrosssLink-NX 獲得嵌入式計算類銅獎。

今年的 LEAP 獎項由 WTWH Media 頒發,旨在獎勵工業應用設計領域的傑出產品。今年的獲獎者由 14 名工業工程和學術專家組成的獨立評審委員會選出。評委們授予 Lattice Propel 金獎時表示:“萊迪思的架構在系統設計領域創造了巨大潛力。”

萊迪思高級產品線經理 Roger Do 表示:“萊迪思 Propel 設計環境讓開發人員可以在其工業應用中利用萊迪思 FPGA 的低功耗、高性能特性,而無需熟悉 FPGA 設計。我們的 CrossLink-NX FPGA 以業界領先的低功耗和高性能實現智慧和嵌入式視覺應用。由於評審委員會均由工業學術界和工程領域的領軍人物組成,因此這些產品獲得 LEAP 獎項意義非凡,我們感謝他們對萊迪思團隊辛勤工作和創新的認可。”

構建嵌入式視覺、人工智慧和安全應用的工業開發人員需要靈活、易於使用並集成所有必需設計軟體和 IP 的綜合解決方案。Lattice Propel 設計環境是一款可靠、直觀且功能強大的工具,可加速開發基於萊迪思 FPGA 的設計。開發人員可以使用萊迪思 Propel 快速、輕鬆地構建、編譯、分析和調試應用系統。通過將系統硬體集成和軟體設計納入到一個工具框架下,Propel 説明開發人員在硬體到位之前編寫系統軟體,更快地將其產品推向市場。

CrossLink-NX FPGAs 提供了開發人員為計算、工業、汽車和消費電子應用領域構建創新嵌入式視覺和 AI 解決方案所需的行業領先的低功耗、小尺寸、可靠性和高性能特性。CrossLink-NX 系列的設計採用了 Lattice Nexus™FPGA 技術平臺,該平臺是業界首個使用 28 nm FD-SOI 製造工藝的低功耗 FPGA 平臺。LEAP Award 是 CrossLink-NX 系列推出不到一年獲得的第二個行業大獎。

瞭解更多資訊

瞭解更多以上萊迪思技術,請訪問:

關於萊迪思半導體

上海萊迪思半導體有限公司是全球低功耗 FPGA 的領先供應商,我們為不斷增長的通信、計算、工業、汽車和消費市場客戶提供從網路邊緣到雲端的各類解決方案。上海萊迪思自 1993 年設立上海研發中心至今已擁有成熟的研發團隊,在上海、深圳、北京、西安和成都設有銷售和技術支持辦公室,我們的分銷商遍及 30 多個省市,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可靠、專業的服務。我們的技術、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以及世界一流的技術支援,使我們的客戶能夠快速、輕鬆地開啟創新之旅,創造一個智慧、安全和互連的世界。

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 www.latticesemi.com。您也可以通過領英微信微博優酷瞭解萊迪思的最新資訊。

# # #

Lattice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Lattice Semiconductor(及其設計圖案)及特定的產品名稱均為萊迪思半導體公司或其在美國和/或其它國家的子公司的注冊商標或商標。本文檔中使用的“合作夥伴”一詞並不意指萊迪思與任何其他實體之間法律上的合作夥伴關係。

一般說明:本新聞稿中提到的其它產品名稱僅作識別目的,它們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

Media Contacts:
Bob Nelson
Lattice Semiconductor
Phone: 408-826-6339
Bob.Nelson@latticesemi.com

Investor Contact:
Rick Muscha
Lattice Semiconductor
Phone: 408-826-6000
Rick.Muscha@latticesem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