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Infineon+Cypress] 電池供電電動工具
2020-06-22

賽普拉斯半導體已正式併入英飛凌科技, 雙方的產品和技術高度互補。合併後,英飛凌將擁有業內更加全面,極具競爭力的產品組合,連接現實與數位世界。整合後的產品包括:用於互聯時代的硬體、軟體和安全解決方案, 增強現實與數字世界的連接,為消費者項目帶來可靠性和安全性。

全世界數百萬家庭使用電動工具完成家裡的日常任務或創意項目。消費者要的是穩健、可靠、便攜且易於使用的電動工具,並把價格低、電池使用時間長視為關鍵選項。電池供電電動工具還必須配備診斷和安全功能,以確保擁有讓人放心的高品質。

英飛凌廣泛的產品組合為所有動力工具應用提供最合適的創新型解決方案。我們不僅可以幫助您滿足每個消費者的需求,還可以降低您的總體成本。另外,我們的無線充電參考設計不僅性能卓越,還可以在我們的 DAVE™ 開發平臺輕鬆優化。設定您的物料清單,使用英飛凌元件讓您的無繩電動工具設計超乎想像。

電池供電電動工具系統圖

更多資訊請瀏覽 : https://www.infineon.com/cms/cn/applications/consumer/power-tools/battery-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