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NXP] 恩智浦全新 Wi-Fi 6 產品組合加快在物聯網、汽車、接入和工業市場中的大規模採用
2020-05-12

新聞亮點

  • 恩智浦將 Wi-Fi 6 產品組合與全面的 EdgeVerse 計算處理和安全平臺相結合,説明客戶加速進軍廣泛的市場
  • 利用 Wi-Fi 6 接入產品的成功經驗,將技術擴展到物聯網、汽車和工業應用
  • 恩智浦 SiGe Wi-Fi 6 射頻前端解決方案的差異化技術方法進一步加強了恩智浦的整體 Wi-Fi 6 系統解決方案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約瑟 —— 2020 年 5 月 12 日 —— 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 N.V.,納斯達克代碼:NXPI)今日宣佈推出全面的 Wi-Fi 6(802.11ax)產品組合,此舉大幅增加了能夠採用最新 Wi-Fi 標準的產品與市場的數量。恩智浦擴展的 Wi-Fi 6 產品組合代表公司的全新端到端、差異化技術方法和願景,旨在幫助汽車、接入、移動設備、工業和物聯網市場開闢連接創新的時代。

Wi-Fi 6 對連線性進行了大量改進,包括對稱的多千兆級上傳和下載、顯著降低延遲、增加容量、跨應用提高功率效率。此前,這些技術改進僅限於高端產品。借助恩智浦的廣泛產品組合,現在多個市場中的大規模部署得以利用這些優勢,使產品具備當今先進的 Wi-Fi 功能,其中包括:

  • 覆蓋範圍更廣
  • 電池壽命延長
  • 連接可靠性提高

恩智浦安全與連接資深副總裁 Rafael Sotomayor 表示:“為了向更廣泛的市場提供 Wi-Fi 6,OEM 需要可根據其需求進行調整的 Wi-Fi 6 選項。他們需要符合不同細分市場的性能和成本需求的產品系列。通過恩智浦的最新推出的連接解決方案,我們説明客戶更輕鬆地投資 Wi-Fi 6 平臺,從而將 Wi-Fi 6 用於智慧家居、互聯汽車和工業機械領域。我們很高興看到這些市場收穫 Wi-Fi 6 的聯網益處。”

恩智浦 Wi-Fi 6 產品組合亮點

  • 性能領先的 4x4 和 8x8 流解決方案集成了藍牙 5,適用于家居和企業接入解決方案(88W9064、88W9068)
  • 符合 AEC-Q100 標準的併發雙 Wi-Fi 2x2 + 2x2 + 藍牙 5 解決方案,專為高性能資訊娛樂和遠端資訊處理汽車應用而構建(88Q9098)
  • 併發雙 Wi-Fi 2x2 + 2x2 + 藍牙 5 解決方案,為多媒體流和消費者接入應用提供一流的產品(88W9098)
  • 聚焦物聯網的 2x2 WiFi 6 + 藍牙 5,針對成本和功率進行了優化
  • 恩智浦基於矽鍺(SiGe)的射頻前端解決方案產品組合可從低端到高端應用擴展 Wi-Fi 6 功能,包括 1x1、2x2、4x4 和 8x8 MIMO(多輸入多輸出)解決方案。該產品組合封裝在針對移動解決方案進行了優化的超緊湊型 3 mm x 4 mm 模組中

ABI Research 的 Wi-Fi、藍牙和無線連接首席分析師 Andrew Zignani 稱:“迄今為止,Wi-Fi 6 的普及主要靠智慧手機推動。但是,在 2020 年及以後,我們希望在物聯網、基礎設施和汽車市場中建立強大吸引力。這一增長將由經過功率和成本優化的晶片組進一步推動,如恩智浦的最新產品,從而提高 Wi-Fi 在這些應用中的可行性,並為該技術帶來新機會。”

關於恩智浦的連接產品組合

憑藉業內最廣泛的無線技術產品組合之一,恩智浦致力於加速實現我們對可預期的自動化互聯世界的願景。結合該產品組合與 EdgeVerse 平臺的處理能力,使恩智浦能夠支援智慧互聯設備,使生活更輕鬆、更安全、更便捷。無論是連接人與互聯網、將物聯網設備加入雲端,還是以意想不到的新方式與汽車通信,恩智浦的產品組合可讓客戶充滿信心地提出他們的創新理念。通過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合作,我們正在連接世界並交付能夠共同推動社會進步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