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Infineon] Infineon 反激式控制器 - IDP2105 及相關半導體解決方案組合, 實現 USB PD 超高功率密度
2019-10-01

自 20 世紀 90 年代中期以來,方便又迅速的充電 USB 已迅速成為快速資料通信的首選匯流排。隨著進一步的演化,如今的 USB 甚至可以提供電力,這就是所謂的 USB 供電 ( USB PD )。USB PD 相容於多種設備的快速充電協定。由於 USB PD 可支援高達 100 瓦的輸出功率,因此可用於為眾多電池供電的電子設備充電。這對消費者特別有利,讓他們的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智慧手機和其他設備共用一個迅速充電的充電器。

雖然 USB 電源交付提供了許多優勢,但設計人員在創建頂級 USB PD 設計時面臨著一些障礙。最重要的是,USB 電源傳輸協議需要更高的功率級別。同時,消費者更喜歡外形小巧的充電器和配接器。因此,設計人員必須找到適合高功率密度的半導體解決方案,同時適當解決熱管理和潛在的 EMI 問題。儘管生產量很大,但消費者需要放心,他們的充電器能夠可靠地工作。作為一種消費者,性能也必須與整體系統成本進行精細平衡。 英飛淩 廣泛的高品質半導體解決方案組合提供 USB 功率密度解決方案,您可以找到 USB 電源密度設計所需的解決方案。例如,通過低 RDS(on)高壓和低壓電源實現更高的功率密度,減少功率損耗和散熱。

系統圖:

英飛凌產品優勢 :

  • 降低成本: 我們領先的晶片技術和封裝降低了外部成本,例如熱管理。
  • 功率損耗最低: 由於 RDS(on)和Parasitic parameters較低。
  • 功率密度最高: 具有低功耗和創新封裝。
  • 一站式商店: 我們為 USB PD 提供最重要的半導體,大大節省了時間。
  • 高品質: 我們的 PPM 故障率低於 0.2。
  • 生產能力大: 在我們的 3 個前端生產站和 5 個後端工廠中,是用於電源 MOSFET 的生產。

更多資訊請瀏覽 :

https://www.infineon.com/cms/en/applications/solutions/power-supplies/usb-power-delivery/?redirId=115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