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Infineon] 英飛淩新推出數位單級準諧振返馳LED驅動器 XDPL8210
2019-08-02

英飛淩於 2019 年 8 月 2 日發表新的 LED 驅動 IC, XDPL8210 是一種恆定電流返馳 IC,具有高功率因數和初級側調節。使用 XDPL8210 進行設計的主要優勢包括出色的高效設計功能性能,以及系統成本低、靈活性高的低物料清單 (BOM)。它實現了出色的可靠性,使用壽命長。對於高級產品,內置功能可實現快速設計週期,只需很少的設計工作。XDPL8210 最適合創新、經濟高效的恆定電流單級驅動器設計。

作為 XDPL 系列帶數位內核的 LED驅動IC的成員,XDPL8210 基於相同的硬體設計支援各種 LED 驅動器產品。因此,通過減少庫存工作和成本,提高了供應鏈效率。Infineon 的新 IC 使用 PWM 調光輸入信號,並依工作週期調節輸出電流振幅。調暗模式的待機功率小於 100 mW。高級功能集由輸出電壓補充,輸出電壓可變化三倍。

在寬負載和輸入範圍內,超過 0.9 的出色功率因數和總諧波失真小於 15%,顯示了出色的產品性能。XDPL8210 完全支援 IEC61000-3-2 C 類標準。這使得該器件非常適合現代 LED 燈具。有限的電源模式提高了功能安全性。複雜的演算法提供低於百分之一的無閃爍調光。有了這種出色的光品質,甚至可以在低調光水準實現。

一套全面且可配置的保護模式可確保先進的產品品質以及安全可靠的操作。XDPL8210 實現了自我調整溫度防護,可防止磁碟機硬體出現熱磨損。此外,自我調整過壓保護可降低安全裕量,以滿足安全超低電壓 (SELV) 規格。

更多資訊請瀏覽 : www.infineon.com/xdpl8210